close

20131011(15W0D)

由於不斷的還是在想找醫生確認我是否需要做環紮的手術,

再加上我這兩天陰部有點癢癢,很怕是霉菌感染,所以今天掛了柯醫師的診(現場掛號)

人山人海,可能是因為昨天放假的關係,所以病人都擠到今天來了吧!(希望今天可以有個答案)

 

到我時,我說明了來意,藥師也知道我之前已經減胎,

由於要先檢查是否有霉菌感染,所以先上了內診台,

柯醫師用鴨嘴撐開檢查後說,看起來沒有感染呢,等一下再拿到顯微鏡下仔細看看,

另外又用陰道超音波幫我量了子宮頸的長度,接著說,這個子宮頸長度目前看起來是正常的,

我把我的疑慮問了柯醫師,問他,我是否需要做預防性的環紮?

柯醫師就說,預防性,也是可以....(那到底是建議作還是不建議作?)

後來我又上了超音波診台上,我說要看一下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考試TEST)

他幫我看了一下說,超音波指著下面那一個寶寶後說:嗯,這個應該是男生....(我蛤了一聲...我說:是嗎?)

他又趕緊照了一下,說:右邊那個男生,但左下這個比較看不出來...又照了一下說:這個應該是女生.....

我心裡想,對嘛...難不成會翻盤變成兩個男寶寶?

老公聽到本來是女生要翻盤變成男寶寶時,臉色有點變了一下,因為他是希望一男一女健康寶貝。

之後,柯醫師就說,顯微鏡下檢查,你沒有念珠菌感染,

我接著說:那怎麼會癢癢的?你還是開藥給我好了。

柯醫師說:好。

 

照完我們出了超音波室後,在外面那個柯藥師(聽說是柯P的妹妹)

還有一位護士及柯P都出來跟我還有ㄤ講解(這次真的覺得被重視多了)

護士說:縫紮與不縫紮都是有風險

柯P說:如果小孩真的要早產,也不會是一條線綁住就不掉出來的,那預先縫紮也是有可能感染、破水,只是機率比較小,

我們也沒辦法跟妳說是要先縫紮還是不縫紮,或是縫紮就不會掉出來,不縫紮一定會掉出來這些事情,沒有人可以保證的。

 

很好!我真的,有來跟沒有來還是一樣,還是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還是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還是原地踏步。

唯一有意義的一點就是拿了擦霉菌的藥膏,回家擦了感覺比較不癢,這樣而已。

 

就這樣,我今天付了550大洋,走出這個門,還是什麼答案也沒有。

 

雙寶頭圍(BPD):3.46CM(15W0D)

20131011-15W0D-1(雙寶BPD頭圍).jpg  

 

今日花費:550大洋(包括陰道超音波、念珠菌藥膏、腹部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