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2(二)

昨天晚上,ㄤ說信X房屋的人要來看房子,昨天晚上他們在樓下聊了很久很久,

我則是心情很不好的待在樓上,那心情不好的感覺再加上昨天看到我的血液報告有可能有地中海型貧血或是缺鐵性貧血,

讓我今天下午自己在家裡徹底的崩潰了....

 

我在想,為什麼我的孕期會有那麼多的事情令我心煩?除了要面對孕期的不適,檢查報告的疑慮,

還有那麼多外來事情干擾著我的心情?這個我已經住了六年的家,屋裡的一切都是我們一起拼湊起來的家,

現在居然要賣掉?

媽媽LINE問我說明天有沒有要出門?因為她有買了牛肉、菠菜、豬肝要過來給我,幫我補血。

看到她打給我的LINE,我哭了,哭了唏哩嘩啦,好像把所有的情緒都宣洩出來一樣,

一直都覺得有媽媽真好的我,這時候又再一次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和關懷,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深切,

一知道我可能缺乏營養,馬上就是去買一堆菜,心疼我沒有營養,怕我吃不好,還要大老遠的送來給我....

我只能對著電腦對著手機她傳給我的LINE,一直猛掉眼淚...然後跟她LINE回了句:謝謝....妳還特地跑去買...

媽媽只回了我一句話:我只要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好...

也不知道是因為是孕婦,所以淚腺特別發達,還是因為我真的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看到媽媽的回答,讓我不知道是難過、感動、還是委屈,就是一直一直的掉眼淚.....

 

今天ㄤ提早下班,帶我去市場說要買牛肉、菠菜、豬肝給我補一下,他說他要掌廚今天....

雖然後來他是牛肉炒起來,青菜還是我下去炒的,但是他有心,我很感謝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牛肉了,因為之前看到新聞有報說殺牛,牛會哭,我看到牛哭的照片,覺得好不捨...

但是現在我居然缺血到,又要再度碰牛肉..為了我的雙寶.....

心裡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