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六)(14W1D)

人家說,孕婦要挑片子看,老公為了讓我可以躺在床上看電影,

把喇叭跟投影機搬到房間,他說有一部「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演的,來看看。

看了後,才知道,原來小布也有演這種「喪屍」的片子,

看的我是屁滾尿流,一顆頭在恐怖的時候只露出兩隻眼睛看,時而閉時而張.....然後也會尖叫,

不知道我肚子裡的雙寶,是不是也跟著媽媽一起害怕?

但是很刺激就是了!

 

因為下午吃了一碗牛肉麵(只喝湯不吃牛肉的我),不過,我想我的體質還是不適合,因為忘了牛肉麵裡可能會有放中藥包,

也因為超級好吃的牛肉麵,我把整碗公都吃完了,只差沒有用舌頭把碗整個舔乾淨,

但是,吃了後....也不知道是因為早上作了陰道超音波(禾馨、台大)還是下午吃了這碗麵,

整個肚子悶到一個不行,覺得自己好像MC要來的感覺,下體一直覺得怪怪的抽....那ㄟ安那....?

可是ㄤ說每次回去只要照陰道超音波,我當天就會覺得不是很舒服,(好像是ㄟ)

但是又不能不照呀....

 

到晚上,要看片子前時,兩個人肚子都餓瞭,去舊市區想說是否可以買個鹹水雞的青菜回來吃,

結果人家不知道是沒有開還是關門(經常都撲空,那個生意是有沒有想要做....)

因為外面下著雨,ㄤ說,那就吃「麥當勞好了」....

早上我們才吃麥當當的早餐耶,說真的,有點兒膩(現代人太好命,以前要吃麥當當是要渴望多久XD)

我們後來買了20塊的炸雞(因為不想再吃漢堡類)金額179元。

ㄤ後來撐的要屎,說:妳怎麼吃那麼少?都我一個人吃.....

啊我其實就吃一點就會飽了啊.....

 

末日之戰,好看,驚聳~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愛看這種喪屍的片子,

但是換來的就是一夜無法好好眠,因為我整個晚上都夢到喪屍.....

真的是夜有所看,夜有所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