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5(四)

由於昨天出血的關係,所以我今天很乖的在家躺了一整天,

幾乎沒有下床,除了上廁所,煮三寶的中餐外,都躺在床上。

老公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在床上翻來滾去,昏昏欲睡......

等他下班時,一回到家,我才起身,就覺得.....一股液體往下衝......

到廁所一看,比昨天更鮮紅的血夾雜一點血塊,居然出現在衛生紙上.....

我要老公過來看,他看到後就跟我說,馬上換衣服去一趟診所看看





我們想,要照超音波,不如先找找附近的診所,

在家裡附近只有一間叫作「愛慈」,它是一間有合併小兒科的診所,

網路上聽說這間沒有很專業,護士沒有執照....

只是照超音波,跟護士應該沒有關係吧?我跟老公是這樣想的.....

進了診間,看到醫生,我說明了我的狀況,他幫我照了超音波後說,

三個都還在,(其實他的超音波設備真的沒有很好,因為只看到三個胚囊,

連裡面的胚胎都沒見到,如圖所示)





一般呢,看到初期出血的醫生,也只會說要多躺多休息,會說:

妳的黃體劑量已經很高了,也無法再補,到頂了......

當然,這個醫生也不例外,我只好自己要求他幫我打一針50mg的黃體油針,

護士幫我打的時候,我問說可以打手臂嗎?護士說,我們都是打屁股喔.....

(我心裡想,肌肉注射應該都可以吧?難道是妳不會?)........

不想爭辯什麼,所以就讓她打了屁股,是一點都不痛,還可以說沒有FU.....

就這樣,我們又回家了。  



本來預計明天想要去上班的我,又要....躺躺躺了.......


今日花費:150大洋(愛慈掛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