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6(一)

事不疑遲,今天早上8:30就掛號下午的診,

還讓我拿到了3號,不過今天也只是特地回來開人事部要的「診斷證明書」罷了。

本來ㄤ要我坐公車到中和後,他再載我去台大,

但是電話中,感覺他應該很忙,算了,我就跟他說我自己坐車去台大,

他說那他晚一點再過去台大接我,所以,我就自己到醫院啦。


很快的跳到我的3號,就請醫生幫我開了診斷證明書,

B6、益斯得錠28PCS、小白球28PCS(健保可以開的就只有28PCS,B6需自費/2元/1PCS

我請趙哥B6幫我開兩個星期,也就是42PCS(3x14)



今日花費:710大洋(含診斷證明書)

老公來的時間剛剛好,後來就帶我回三峽吃火鍋再回家,

今天手機的QQ,大陸小姐跟經理一直找我,

回到家我開了電腦,處理了一下公事,

老公不開心的說:回到家還要替公司工作,在家幹嘛免費幫妳們公司工作啊?

與其要這樣,不如去公司工作還有錢,妳們公司佔便宜佔很大ㄟ......

唉,但是,到公司的話,如果不舒服又不能直接躺下,

不然我也想要去公司工作呀.......

不過眼前我能顧的,也就是我肚子裡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