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4(六)8W+1

今天早上,老公載我去禾馨,打了一針長效黃體油針,

我問了護士說:這長效,一般都是打到何時?

護士說:有的人有打到30幾週去的。

我說:那我需要打到30幾週嗎?

護士說:那要看妳的情況耶,這長效是有穩定子宮的效果,可以預防早產......

我說:喔喔,那我瞭解了,謝謝妳(其實禾馨這個大肚子的護士小姐我看起來最順眼)

一直覺得她是很和藹的感覺,也許剛好她也是孕婦,總覺得她更可以感同深受我們的想法。

今天打的黃體油針,感覺好痛喔....左手臂好酸的感覺........


下一站:台大醫院生殖中心

推開生殖中心的門,裡面滿到沒有位置可以坐了,看情形,

這應該會等很久了這下,今天只有伶俐自己一個,感覺她好像快要力不從心......

一個接一個的求孕者上門,感覺快要招架不住,

我也跟老公等到有位置坐後,等了約有快要1、2小時吧.....

才看到趙哥進來。

我上了診台,跟趙哥說我後來又有出血的情況,又說家裡附近的診所有說下面那個

胚胎感覺比較小會萎縮?請他幫我確認一下。

他幫我照超音波,說目前看來都還OK,下面那個是有比較小,但是還是有持續在長大。

胚胎的部分,最下面靠近子宮頸的寶寶是1.6cm 另外的是1.8、1.9其時也沒有差很多。



左側上方的DODO(1.9公分大囉)心跳169/分鐘喔









側上方的RERE(1.8公分大囉)心跳170/分鐘喔








最下方靠近子宮頸口的
MEME
(1.6公分大囉)心跳165/分鐘喔








20130824 (8W+1)子宮頸長度2.3+1.8+2.1=6.2 cm




後來順便問了趙哥安胎假的診斷證明書問題,

趙哥說證明書要回門診開,而且一次開一個月,要開下個月還要再回門診開,

OK,收到,瞭解!


趙哥說,看來最下面那個寶寶要自己萎縮的機率,

真的不高了。(也意味著,我們要安排去柯教授那邊做絨毛取樣跟減胎的動作了)

唉....實在是心裡好難受.....都是我的孩子.....我的心真的如刀割........

今日花費:760大洋


回家的路上,我去舊市區買了我的午餐,還有三寶的食物,

其實滿重的,所以,下了車子後,我

就跟老公說:ㄟ,你看到我提那麼重都不會想要幫我拿喔?

他邊提過去邊說:啊是有多重啊?(我心裡他X的很OX)

又說:那是妳要買那幾隻的食物,還要我幫妳拿(哇咧暗XX的咧,什麼叫作那幾隻)

是幫我拿東西,還需要管拿什麼嗎?莫名其妙,重點是他媽的老娘現在可以提重的嗎?

到底有沒有考慮我現在的狀況啊?這又讓我想起了之前我做完月子後三個月要開刀時,

把三寶寄到我娘家,結果搬籠子,他寧願在旁邊看我搬到手抖到不行,

也不願意幫忙,說實在,我也是很心寒,因為如果真的愛自己的老婆,

又怎麼會捨得在做完月子幾個月內接著要面臨開刀前,又讓自己的老婆搬那麼重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有愛嗎?真可笑了...... 我想,他是比較愛他自己吧?

捨不得自己搬重的東西,而且,向來都是如此的。

所以我整把火,不想跟他囉唆,他不爽他的,我也不爽我的。

有本事,你就來背背看我的肚子啊!來感受一下我的不舒服啊!

真希望他可以當一天的孕婦看看!SHIT!


今天:有一個很不好的消息,義大的徐總教練.....在晚上比完賽後

跟他老婆在天母公園跑步,回到家時,突然心肌梗塞,就這樣走了.....

享年55歲,真的是太讓人意外及傷心了....

徐總教練:一路好走,雖然我沒有很長年的時間看比賽,

但是從接觸興農也接觸了,知道您是一位外表嚴肅為了球員好的教練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真的令大家非常的錯愕....

原來我跟老公晚上所發生的不順利,都是在意味著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徐總走了,徒留世間人、悼念........

一路好走了,徐生明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