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9(一)

因為已經連續休了五天(包含兩天的假日),

總是要去公司給老闆交代一下,順便看看後續的安胎假要怎麼請?

今天,的確是忙翻了,一到公司就有五天的東西等著我去完成........

早上到公司,坐在位置上,感覺不是很舒服......

就這樣不舒服到中午,還硬逼自己去買了午餐來吃,

經理約我下午兩點談「安胎假」的事情。


中午,我也沒有睡覺(因為太多事情根本無法讓我闔眼)

就這樣來到了下午兩點,感覺肚子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跟經理談了好久,談到小孩的教育,他覺得,不一定要生小孩什麼的....

因為他說,之於養,生就簡單多了,但是生下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要我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規定自己什麼時候應該要完成這項人生的使命,

但我真的覺得,他不懂,因為我在這塊已經努力很久很久了,

從等待自然到人工到試管,中間我們花了好多的時間、心血,總是想要完成,

這不是他們已經有一個孩子的父母,可以懂得感受。

他說,養小孩那麼大,若遇到意見相左,孩子又不聽話時,真的令人無奈,

我說:那是因為從小你沒有陪伴在孩子身邊,長大又想要控制他,他怎麼願意呢?

如果從小就陪在身邊,從小就經營溝通這塊,孩子又怎麼會無法溝通呢?

之後,經理問到我要如何請安胎假,我猶豫了,因為今天上班到現在,

除了早上有點不舒服外,下午都感覺還可以接受,於是我跟經理說,

目前先不要請好了,如果身體又有異樣或是不舒服,我再看怎麼請,

另外,因為三胞胎之後要作絨毛取樣及減胎,侵入式的檢查,

所以我擔心那時候可能需要請假多休息,那時候再說好了。

經理有跟我說,人生就是要懂得自己看開一點,

什麼事情都要樂觀一點,不然氣氛也會感染給胎兒,

但他說了一點我不是很高興聽,他說:即使沒有了,就想想是要再努力,

或是要放棄嘛,為什麼一定要今年達成這件事情呢?

我說:因為我年紀不小了吧?生育是有時間限制的耶!男人真的都不懂......

ANYWAY,今天就這樣結束談話,我也東西弄一弄後,就準備回家了。


老公來接,問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那就吃自助餐好了,比較多菜,比較營養,

但是一路到三峽自助餐的時候,我突然感覺下體有一股東西又衝了出來.....

一回到家,馬上奔廁所一擦,果然,我又出血了......




我馬上傳了SKYPE跟經理說我又出血的事情,他還說:真是傷腦筋,

並且問我說有沒有可能是內痣(關於這點我實在不想要跟他說太多,因為婦科的部分,

他一點也不瞭解,子宮裡面出血,跟內痣有什麼關係呢......)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出血,我還是很鎮定的把便當吃完,

然後請老公帶我再去愛慈照超音波......


今天剛好是一位女醫師,我跟她說明了情況,她看了我的病歷一下說:

妳上週三才來過,也打了一劑短效的黃體油針......

多胞胎出血,很正常啊(她完全沒有想要幫我照超音波的意思)

我說:那我可以照一下超音波嗎?我想要看看他們現在情況怎麼樣?

她說:喔,好吧!那妳上診台(我心裡很圈叉...ㄇㄉ,妳們可以申請健保是在省什麼?)

她照了後又說:嗯,三個還在,下面那個比較小,感覺會萎縮......

我說:那請幫我打黃體油針,她又碎念了說:喔,上週三才打過,今天還要打啊?

我說:是啊!我比較放心!


後來出了診所後,老公氣炸了,說以後再也不來這間照超音波了,

什麼爛醫生,趕下班嗎?又不是沒有付掛號費,是怎樣?

還帶了我去桃鶯路找了另一間「麥婦產科」想說以後可以當備用的婦產科,

但當下沒有進去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的情況,讓我明天又無法去上班了......我就先傳SKYPE跟經理說吧!

明天,去台大或是禾馨照照超音波吧!

寧願小題大作,也不放過一絲絲的大意。


今日花費:1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