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7(六)

照一般慣例,就是週六到台大找趙哥檢查一下,

但是今天有一點波折,因為公公要去小學同學會,

所以我們一早就把車子先牽回去中和給他們,然後再搭小黃到禾馨打了長效的油針,

(等好久)

接著就又走路去台大找趙哥幫忙照一下超音波,今天要順便問問他,

我子宮頸是不是有瘜肉?不然為什麼三天兩頭出一次血?




躺上了診台,趙哥用鴨嘴幫我看了一下子宮頸,說:嗯....沒有瘜肉....

沒有瘜肉?那為什麼會出血?平均兩天出一次血,真的讓我跟老公人仰馬翻.....

後來趙哥幫我把子宮頸裡面的舊血清乾淨跟我說:我已經把妳的舊血清掉了,

除非又有出血,不然應該是不會再有舊血出來。

然後照了我三個小寶貝的超音波,(如圖)


最上面的寶寶 DO





中間的寶寶RE






最下面靠近子宮頸的寶寶ME







謝過趙哥我們就去台北捷運搭捷運又轉公車回三峽了。

下午就是繼續的躺床.....我的週六。。。。



今日花費:76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