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6 13W6D 怎麼感覺我每週都到醫院去報告啊?哈哈哈哈!



連醫生護士都覺得我「太經常」去醫院了~~




今天中午我就先打電話給遠華,問櫃臺說我之前有掛號不知道有沒有被KEY IN 電腦....




她幫我查了後說,有啊~晚上八號.....




我問:那是何時要去?




她說:恩~~~約7:30~8:00來好了.....




我想說,OK~下了班老公來接我,因為那時間點實在很尷尬,不知道應該要去哪裡?




所以後來我們又到了環球.......




當然今天吃的東西一定要跟上週那不好吃的蛋包飯不一樣啦~




今天我們點了「木桶燒」,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兩個人兩個餐299元,重點是不錯吃~湯跟飲料都可以續......讚!




吃完飯以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就到B1的大創去逛,老公則自己到5樓停車場休息~




等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出發去遠華,到達遠華時,時間是7:50左右.....




但是那個號碼「猶原」停在下午診的37號......天啊!感覺我被騙了啦~~




不知道要等到晚上的8號,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是的.......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等到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2個半小時過去了......




跟櫃臺小姐預估的時間8:00來說~差了兩個半小時.........我都快要暈了.......坐著太久讓肚子好不舒服....




一進去,在我前面有一個女生正嘰哩瓜拉的在問醫生很多很多的問題.......




後來他進去超音波室,只聽到醫生照一照說:嗯~是男生!




那女生就很開心的說:真的啊~是男生啊~?好可愛喔~就整個是呈現失控的愛講話狀態.......




我在醫生座位旁邊又等了好一會兒.....等醫生出來後,他就先來問我診。




醫生:妳真的每週來啊~?




我說:沒有真的要每週來啦,是因為上週來沒有看到報告,有點擔心才過來看報告的.....




醫生:妳做的早唐看起來是沒有問題,一般1/270才是高危險群,妳的數值是 1/7890,




是低危險群,不過建議還是做羊膜穿刺會比較保險一點......




這時,在超音波裡面的那個女生走了出來,馬上打岔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問一下.....




醫生馬上就跟她說:妳先後面坐,等一下再跟妳說..........




她就說:喔......(我心裡OS,妳怎麼話那麼多啊......= =)




我後來問醫生說:那我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報告出來了嗎?




醫生看了看說:我請護士找一下那妳後面坐一下.......




後來他就要那個女生到前面去,接著她又是一連串問不完的問題......




旁邊那個護士臉色越來越臭了....她還是繼續的問繼續的講0.0,護士索性就拿起鬧鐘訂了起來......




當然那個女生還是一直的滔滔不絕...好像對醫生有講不完的話,問不完的問題.....




想當然爾....我也是在「後面」坐了很久.......




過了一陣子,鬧鐘響起了.....(我猜這是要提醒醫生說後面還有很多人,不要再聽她練笑話了..)




好不容易把她結束了.....換我去超音波室.....但是由於前面那個說的太久、問的太多.....




感覺今天醫生照超音波就比較趕.....畢竟那時候應該是已經11點了......




護士請老公進來,醫生今天量了龍寶貝的身長、頭圍、肚圍,還有體重喔!




龍寶貝的身長(CRL)是:8.04CM、頭圍(BPD)是:2.77CM、肚圍(AC)是:8.43CM、




體重(EFW)是:98G(還好小一隻喔....)




另外有照了一張寶貝好像在打拳的照片、順便再次確認性別,是沒有小GG的喔~~~^^"




重點是,我今天有看到寶貝的臍帶喔!




我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媽媽的臍帶跟寶寶的臍帶是不是連在一起的啊?




醫生說:寶寶的臍帶是連在....這是老公接著說了一句:胎盤.....




醫生用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他,很好,有做功課喔!




真是糗~女生比男生還不瞭解寶寶的肚臍是黏在哪裡........




今天心情滿愉快的!雖然等了那麼久,好累......但是看到寶寶,一切都值得......




是不是要做羊膜穿刺,就回家再跟老公討論討論囉^^"






第一張像是在打拳喔~~~


第二張照心跳,149/分鐘









下圖第一章左邊是肚圍,右邊那張是頭圍


下圖第二張是醫生再一次確認性別,兩腿之間沒有東西,所以說應該是女生喔!


下圖第三張是量寶貝的身長 8.04公分(醫生說14週的大小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