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帶我去台大,繼上週看到心跳後,



醫生本來說兩週再去一次就可以,但是....我就是想要每週都見見我的龍寶貝.....




也因為還有一點出咖啡色血的關係,所以不放心他是否安全的待在麻麻的肚子裡....




後來,醫生用腹超的方式幫我照,一照就照到我的小寶貝了,




這次看到了他的小頭小手小腳...當然還是給我們聽了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這次龍寶貝的頭到腳是1.68CM喔,醫生說正常範圍就是1.5cm-2cm,




心跳上週照的時候是139/分鐘,這次龍寶貝的心跳是167/分鐘,明顯的有變快了喔,




正常的範圍是140-180,所以我們龍寶貝的心跳剛好落在範圍裡面...




龍寶貝,雖然我每天都腹部漲漲的很不舒服,也會想要吐、吃黃體素頭很暈.....




等等的不舒服症狀,只要想到是為了你,我都甘之如飴.....再多的不舒服,為了你我都可以撐過來....




你要一天天長大喔,拔拔說你長的太慢了,要麻麻多吃牛肉....




但是我現在想到什麼其實都沒什麼胃口耶....但為了你,我還是會逼自己吃的,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