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載我去台大醫院,每個星期都要報到一下,照一下超音波來確定寶貝有長大....



今天人沒有很多,很快就到我了.....




寶貝今天量2.5CM/心跳172下,都是在正常值喔~而且心跳有越來越接近180下了呢~~




人家說140-180都是正常的.....重點是他有長大了....2.5CM,老公在旁邊聽到後就說....




「嗯嗯,已經有在正常值的頂端了,不錯喔」.....感覺起來他比我還緊張呢....>"




後來下了診視台,醫生說要我下下週回醫院拿「媽媽手冊」...




媽媽手冊耶......我從來也沒拿過這樣的東西....2008年那次...我連手冊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那這樣算來也就是預計6/8要下午要回診....




醫生說,現在不用每週照超音波了0.0(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就想說,那我要照超音波怎麼辦....




勢必是要找外面的診所幫我照了.....但要找哪一間呢?...)




離開醫院後,老公說,醫生一定覺得我們好像在浪費社會的資源一樣.....每週都跑去照....




我說:ㄟ~前三都不穩定咩,照了也是讓自己心安啊!




每個星期最期待的也不過就是跟龍寶貝在超音波螢幕上見面啊...難道你不是喔....




他說:當然是啊,我沒有說不照,只是我們應該要找外面的診所來每週照了.....




也對,現在就是要開始煩惱,要去哪一間外面的診所婦產科?




我是有想過要去 吳銅坤婦產科診所....因為佩琪有說那間不錯...所以想說要去看看...




但是聽說花費不算便宜..... 老公就提議了幾間......台北市許X賓...還有板橋遠華婦產科.....




但這兩間,都給我有不良的那種陰影......




唉,算了,這個到時再討論看看好了.......重點是,我家的龍寶貝,現在很健康的在我身體裡,




麻麻愛你...我的龍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