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2W6D 



其實我們提早了一個星期,想說去照照超音波,因為上週沒有照,




會很想念我們龍寶貝耶.....想說順便看看報告出來了沒有....




抹片檢查遠華是已經口頭打電話來通知說沒有問題了,但早唐跟漸凍人的報告都還沒有出來,




醫生有說今天可以順便看照不照得到「性別」....




我們一下班就先去遠華現場掛號,然後繞到環球去吃晚餐.....




吃完那不是很好吃的蛋包飯套餐後,就又開車直向遠華前進.....




等了一下子,護士要我量體重,呼,站上那最不想要站上去的磅秤一量.....




「59公斤」跟前兩週一樣,....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可是,從有孕開始到現在我也胖了超級多的....




幾乎都已經是人家整個孕期會胖的2/3了,恐怖~




不過,只要寶寶健康平安,減肥的事情就到生完再來說吧!!




到我了,醫生說我的報告還沒有出來,應該要下週才會出來.....那就先看龍寶貝的超音波吧.....




龍寶貝在我肚子裡面,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都手足舞蹈的...不知道他是不舒服還是開心?




他今天的照片看起來一張很像在跳舞,一張醫生說他在拉單槓....哈!好符合喔~




我問醫生說:今天可以照性別了是嗎?醫生說:可以看看是否照得到.....




醫生一直從龍寶貝的屁屁往前照,他說:「嗯嗯~從屁股這邊看,看不到有突出物,應該是女生」....




我很開心,因為我很想要女生,但是在一旁的老公就顯的較沒那麼開心了....




我說:ㄟ~你看吧,我就說是女生.....




醫生說:怎麼了,他想要男生啊?




我說:對啊!他說他想要一個兄弟......




醫生轉頭對老公說:怎麼會,她是你前輩子的情人耶....這樣看來應該85%是女生,那你還有15%的機會......




我心裡其實想,男生女生真的都好,只要是健康~我都沒有關係,雖然我希望第一胎是女生,




因為覺得女生比較貼心...但是也不會因為寶貝是男生而不開心的.....




超音波結束後,我看著老公一臉失望的樣子,我問他說:怎麼了?你不會是很失望吧?




他說:不知道~很複雜的心情......(因為他之前一直以為是男生,我背部長痘痘很嚴重,他上網查說




可能是男生機率高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那種表情,讓我不禁怒火中燒.....我直接在車上就對他發飆.....




我說:不知道當初是誰說那麼好聽,什麼男生女生都好?現在咧~一臉失望,機車咧!




講跟做都是不同一套,是怎樣?再說,決定是男生還是女生,是男生在決定的,




要怪就怪你自己啊!怎麼製造女生的受精卵,媽的咧~那是什麼鬼表情啊.....機車!




他說:我又沒有怪妳,只是心情很複雜而已啊!妳那麼火大幹嘛!?




我說:我沒權利火大嗎?之前還在那邊說沒有傳宗接代的顧慮,




         然後現在知道才在擺那機車表情給我看,是怎樣啊!




所以我們一路上回去都沒有多說話,氣氛也很不好.....




我一回家就打給我妹,我媽,跟他們說這件事情,沈的態度...... 讓我超級不爽的!




我跟龍寶貝說:「不管怎麼樣,妳是女生男生都好,麻麻都會很愛你的~你拔拔不愛,那是他家的事情...」






我的龍寶貝在肚肚裡面跳舞(第一張很像在跳舞)


第三張很像在拉單槓(醫生說的)











下圖第一張,醫生說那是從屁股照性別,


說兩腿之間沒有東西,所以有85%機率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