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0 晚上掛遠華8號....

今天我們下班就先回婆婆家吃飯,有上次的經驗,我們這次學乖了,

待到9點半時才出發至遠華,不然一等都要等好久喔......

到了遠華,真不出我所料,剛好到我的號碼(這也太準了一點)

但因為藥先量體重、血壓,所以又等了好一下下......

今天的體重較前兩週又多了一公斤.....(超級無言的,我都沒有吃很多,卻兩週胖了一公斤)....

到我時,醫生例行的幫我照超音波,我的巧可愛今天比較沒有那麼愛動喔....

....起床起床,拔拔麻麻來看妳耶...  醫生拍了六張的超音波,

醫生今天有說:恩,看起來是沒有兔唇....

又照了一次性別,嗯嗯,更確定是女生,因為有三陰唇線....

感覺今天去遠華就像是只是去看寶貝一樣,醫生也為了要節省時間,所以看的速度就有比較快一點..呵~

巧可愛~麻麻預約三週後再去看妳喔~

妳就要乖乖的,在肚子裡不要搗蛋嘿,愛妳的麻麻.....

PS.前兩天為了要幫小寶貝取什麼樣的小名跟老公起口角....

他說要叫作小芋頭.....我說,難聽死了......

我屬意是想要"巧可愛"....乖巧又可愛~

反正巧可愛在我肚肚裡,所以我跟她相處時間會比較多,

我叫久了她就知道自己叫作巧可愛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