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就心裡很期待星期五趕快來,


 


因為今天我要去照超音波喔,看我寶貝的胚囊是不是長出來了呢?


 


**寶寶~你最近讓麻麻便秘那麼嚴重,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才不枉費麻麻這樣不舒服喔**


 


差不多九點就已經到醫院了,老公貼心的載我去的...


 


因為今天去生殖中心的人不多,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老公陪著我一起進去,一開始趙醫生用陰道超音波幫我照,


 


他說:妳的卵巢很腫脹喔,這樣可能照不到(確實也照了一下照不到)


 


所以醫生就說要幫我用腹部超音波照相....


 


我看到老公的臉有點垮下來...




可能是擔心如果連胚囊都照不到怎麼辦才好....


 


接著,他就幫我用腹部超音波照......果然一下子就照到胚囊了喔,


 


趙醫生:這次的位置放得很好,剛好在子宮的正中間呢!


 


我:醫生~我很怕子宮外孕,所以我連睡覺我都不敢側身睡耶....


 


我怕他會跑來跑去的,等一下跑去不該跑的地方....


 


老公說:醫生,這樣胚囊應該不會再移位了吧?


 


趙醫生:不會了啦,就固定在那邊了呀.....目前是五週,


 


胚囊大小是1.0cm,我等一下會給妳一張照片留念^^.....


 


我跟老公因為照到了胚囊,都鬆了一口氣,


 


這是我們攜手共度的第二關....


 


第一關是『懷孕』、第二關是『胚囊』....


 


再兩週我們就要面臨第三關『心跳與胚胎』了....


 


這也是我們最怕的一關,因為2008年懷孕過一次,


 


卻因為沒有心跳的關係而動手術把胚囊拿掉了...


 


希望這次老天爺可以聽見我們的聲音,


 


讓我肚子裡的龍寶寶順利的住在麻麻肚子裡.....


 


讓我健健康康的把他生下來,老天爺,拜託了!!!


 


PS.我發現便秘喝鮮奶比喝優酪乳還有用,因為昨天晚上有喝鮮奶的關係




半夜我還爬起來上廁所,雖然感覺好像有點拉肚子,但是,


 


比悶在肚子裡都上不出來的感覺還要好的多了呢! 很順暢喔!


 


謝謝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