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1、5/2左右開始,我發現我居然會對「味道」產生排斥...


 


例如老公抽菸的菸味...讓我非常之敏感的想要吐且覺得刺鼻...


 


今天是懷孕的第六週了....從網路上知道很多人六週或是六週多就可以照到心跳...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寶寶現在在發育的關係,


 


所以才讓我有孕吐+腹脹到一個不行+右側卵巢腫脹的感覺....


 


反正這種感覺實在是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的不舒服.....


 


但是又不能跟任何人分享,目前知道的就只有我跟我老公,


 


但跟他說他也聽不懂....也不能幫我分擔些什麼.....


 


我現在的情形是坐立難安.....真的是坐著不是、站著也不是...怎麼樣都感覺不是很舒服...


 


「龍寶貝,你乖,要乖乖的喔,不要讓麻麻那麼不舒服嘛..麻麻還要上班班的呀...」


 


今天早上下著傾盆大雨,謝謝老公載我到早餐店還冒雨幫我拿早餐,再載我去上班...


 


女人懷孕真的很需要「體貼的老公」呢!辛苦他了!我知道他做的也很多....


 


有時候我會莫名的動怒,真的不是我故意的,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還是賀爾蒙不對勁....


 


讓我脾氣很無法控制.....


 


今天剛好滿6W.....下週五就可以看我的寶貝的心跳了...


 


親愛的龍寶貝,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就像你老爸說的要「活跳跳」喔!


 


PS.「預測男女的實驗,非清宮圖的判斷」....


 


是說用懷孕女孩的一根頭髮....然後繞在女孩的戒指上穿過去,


 


將繞住頭髮的戒指放在手心上,(男生測就放在左手心,女生測就放在右手心上)


 


然後念女生的名字三次(曾馨儀曾馨儀曾馨儀)這胎請問會生男孩還是是生女孩.....


 


把穿著頭髮的戒指拉起來,如果戒指呈直線環繞,那這胎就是男生....


 


若是呈現圓狀環繞,那這胎就是女生......


 


他覺得很有趣,所以昨天睡前我們就在試這個.....


 


但最終結果好像怎麼都是呈現直線環繞的啊,如果要呈現圓狀環繞,


 


我覺得必須特意的把手繞一下才有可能吧....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女生的........


 


龍寶貝...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不管是難還是女,麻麻拔拔只要你健康就好,


 


下週五(5/11)就是下一關了,希望你跟我們手牽手一起度過喔!


 


愛你(妳)的麻麻、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