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面對第二次的試管了...

2012.3.21 MC第一天來....

2012.3.23到台大找趙醫生,並跟趙醫生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希望這次做試管,不要讓我疲於來回奔波...今天拿了兩支果納芬... 花費: 

2012.3.24  果納芬 150

2012.3.25  果納芬 150

2012.3.27  果納芬 150

2012.3.29  果納芬 150

2012.3.31  果納芬 150

2012.4.02 回台大照卵泡,看到卵泡很多顆,但長大的也不少.... 抽血,今日花費:978大洋

2012.4.03 回台大照卵泡,昨天看到的卵泡又長大了些,抽血,醫生要我晚上打破卵針

                        今日花費:超音波+抽血:978大洋,快孕隆13支*280元=3640大洋,

                        小白球 90顆 * 10 = 900大洋(合泰大藥局買),今日共花費:5518大洋

2012.4.04  每餐一顆小白球 ,共三顆

2012.4.05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聽說今天是寶寶解凍日喔,因為想要有成功的機率,

                         所以這次請趙醫生幫我一次解凍

                          兩管,挑四顆較優良的植入,剩餘的再冷凍,但是趙醫生有說,

                          如果培養不起來,就不能再冷凍進去,雖然我覺得很可惜,

                          但是為了機會,我還是得試上一試。)

2012.4.06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2012.4.07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是植入第二次IVF,早上AM10:00前到醫院報到,

                         還是等了好一下子,後來先去照超音波,再等趙醫生通知我植入...

                         這次我學聰明了,雖然超音波導引植入的技術需要喝水漲尿,

                         但上次我出門喝了500CC的水,到醫院又不能放尿,

                         上看診台時,整個瀕臨想尿又要憋尿的崩潰邊緣,

                         所以這次出門,我只喝200CC的水,這樣也不會憋的辛苦......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有一個轉彎處,所以他跟一個護士小姐搞好久..

                         這次植入的時間比上次還久呢.....我躺在看診台上,

                         天花板的燈有反鏡,可以看到醫生的動作,一清二楚.....

                         但我都儘量不去看它...因為我好緊張啊!只要上診台我就會很緊張.....

                         好不容易差不多結束了,又要讓醫生做一件令我害羞的事情,

                         就是「導尿」....這次雖然導的沒上次多,但是水量也是不少

                         謝謝醫生護士,辛苦了!

                      (順帶一提,我偷偷把手機偷渡到植入的診間, 因為據上次的經驗,

                         在裡面待的一個小時,好無聊..又好冷喔.....
 
                         所以我把手機偷渡進去,這樣等待的一個小時,就不會太無聊了)

                         今日花費:解凍6200大洋、植入8200大洋、

                         協助孵化(上次沒做)6000大洋、胚胎凝膠(上次沒做)1200大洋、

                         超音波導引植入250大洋,今日共花費:21850大洋

2012.4.08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2012.4.09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2012.4.10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我跟公司請特休,特地帶我家四寶跟我媽媽去淡水草地上跑跑,

                         出門前,我偷偷的驗了孕...試紙上乾淨的一條線,讓我好失望......

                         心想:算了,今天出去是要開心的耶,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

                         就這樣,今天很愉快^^"

2012.4.11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2012.4.12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2012.4.13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早上回診抽血,要看黃體素夠不夠。

                         順便問了那體內四顆受精卵跟體外受精卵的情形。

                         沒見到醫生,馥茹說我那天植入的四顆受精卵別為4C、5C、6C、6C

                         另外體外的那四顆受精卵,沒有分裂所以就不再冷凍回去。

                         聽到那四顆的情形又聽到體外的四顆無法再冷凍...

                         說真的有點傷心...也有點失望...

                         因為這樣我在台大的冷凍試管,就只剩下一管了.....

                      (打電話跟老公說時,感覺他也是有點小小失望...他說都是C喔...)
 
                         下午台大傳簡訊說:黃體素持續照現在的方式補充。4/20回來驗孕。

                         今天只有照超音波,所以今日花費:496大洋

                         晚上有偷偷驗孕,但是乾淨的一條線....我好想要哭.....明天不塞快孕隆了!

                        一條貴桑桑耶.....280大洋.......驗又一直沒有第二條....浪費錢=  ="......

2012.4.14  沒塞快孕隆,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早上我腹部據痛....如果算起來今天應該是植入的第八天才對...

                         我今天又偷偷的驗孕,試紙上本來一開始乾淨的一條線.....

                         後來等了五分鐘我再去看它時,出現了一條幾乎用肉眼看不到的第二條線.....

                         我心想:應該是人家說的HCG殘留吧......

2012.4.15  沒塞快孕隆,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又偷偷的拿驗孕紙來驗孕,昨天那條淺淺的第二條線今天突然不見了....
         
                        更加讓我確定那是HCG的殘留了....那ㄟ安內.....天公伯啊.....


2012.4.16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還是乖乖的塞了一條快孕隆,心裡想...浪費就浪費吧.....

                        還是把這個療程走完吧...最少,我有做到有始有終了.....

2012.4.17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一早起床,就拿驗孕紙(兩個不同牌子的)去廁所驗,

                         一開始也是乾淨無暇,想說:唉,真的沒有了...不管他了....

                         但後來等老公上完廁所,我又跑去廁所看那兩張試紙時,

                         出現了比之前更深的第二條線,這次不用反光,用肉眼看的出來了..

                         我本來想要叫老公過來看,但是我又很怕只是HCG的殘留,

                         所以我忍忍忍,忍住了....趕緊塞了一條快孕隆,但是抽出來時,

                         快孕隆上面居然有咖啡色的殘留物....會不會是...小紅要來了>"<

                         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了....上班去~~~

2012.4.18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我仍舊很早就爬起來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拿驗孕紙到廁所驗孕...

                        我想我應該病的不輕了這下....一開始驗時也是什麼都沒有,

                        過一下子就出現第二條淺淺的線,胸部是沒有很漲,

                        但是摸會痛痛的>"<....中午沒有吃什麼東西,

                        到下午4:00多跑到樓下買大亨堡,我一直跟肚子說:baby呀baby...

                        如果妳在肚肚裡的話,一定要好好抓緊麻麻喔!就像你拔拔會給妳精神喊話一樣,

                        要加油喔,我們會盡所能給妳最好的生活,一起加油喔!愛你的拔麻~~

                     (昨天老公跟我說,他都趁我睡著時,對著我的肚子說話,

                         讓我眼不禁一酸,感動了.....真的沒想到那麼大男人的獅子座也會做這樣的事情..)

2012.4.19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我6:00多就起床了,第一件事情仍舊是衝到廁所驗孕,

                         好怕那淺淺的第二條線會不見喔,但我連續用了三條驗孕紙,
 
                         都是壞掉沒有顯示的,但是我仍舊很感謝提供我驗孕紙的同事、同學、姊妹,
 
                         在這條不孕的路上,很多來自各方的姊妹朋友同事,都給我鼓勵著,
 
                          給我好孕棉、驗排卵的、驗孕的試紙...給我小孩的衣服要我壓在枕頭底下、

                          給我中藥的藥引,讓我吃MC順利,還包生男(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一定要男生)

                         不然就是買送子觀音的玉佩給我,等等之類的....真的,我好感謝妳們!

                         今天驗孕的結果,仍舊有第二條淺淺的線,希望不會是一場空,

                          明天就要去台大驗孕了,好緊張,加油!寶寶,你要抓好喔!抓好了!

                          順便一提:這幾天我都「嗯」不出來,超級嚴重的便秘,

                         老公買了比菲多跟鮮奶給我喝,現在每天都喝優酪乳才睡覺,

                         期盼我的肚子漲氣可以不要讓我那麼不舒服.....肚子現在看起來像有5個月大,

                         相信嗎?我自己都覺得快要炸開了.......今天睡覺,就灌了一罐優酪乳才睡覺。

                         緊張明天、期待明天。

2012.4.20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果然有效,今天一早起來就跑去「嗯嗯」了.....雖然是拉肚子

                         但是,總比都滿肚子都是嗯嗯來的好吧.....

                         拉完肚子有「MC」要來的FU....早上老公帶我去台大驗血.....

                         起床時,我一樣跑去驗孕(還好我家姊妹送的驗孕紙夠多).....

                         還是淺淺的第二條線,下午就要公布答案了,我好緊張好緊張喔....

                         老公說:這次換妳打電話去問,上次是我打過去的.....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妳啟齒...所以這次換妳打.....

                         我心裡OS:好啊,打就打....受苦都是我,你只是打個電話就機機車車的....

                         我還是跟肚子裡可能有的寶寶說:要加油喔!寶寶,麻麻也會加油,愛你.....
 
                         到下午的時候,:我4:30就準時打電話給台大。

                         護士:請問妳什麼名字?我說:XXX ,出生年月日:XX年X月X日

                         護士:嗯,看起來有懷孕跡象喔.....

                         我:那請問一下數值是多少?

                         護士:電話中不方便透露喔....你回診時再問醫生吧.....

                         我:何時回診?

                         護士:4/23掛門診

                         我:一定要掛門診嗎?不能早上回診?

                         護士:這樣掛門診,醫院才會有紀錄喔!

                         我:喔喔,好的,那請問一下,除了星期一外何時還要去醫院?

                         護士:下週五(4/27)回來照胚囊,心跳要下下下週(5/11)才看得到。

                         我:心跳要那麼久喔.......

                         感覺護士已經被我問到有點不耐煩了.....

                        我就趕緊說了謝謝,週一再問趙醫生詳細點吧......

                        很開心,很幸運第二次第一關過了.....我心裡不禁生了一個壞念頭.....

                        老公也知道是4:30要打電話過去問,

                        但我5:00還是沒打給老公跟他說這個消息...

                        他五點多一點時就用FB敲我說:晚上來去看這部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

                        /movieinfo_main.html/id=4201   好像不錯看

                        我說:喔

                        老公說:反正不管怎樣都是這樣過日子,還不如讓自己過得舒服點。
 
                        我說: 噗, 恭喜你要當爸爸了啦   = =
                       
                        老公:....... 真的?

                        我說:嗯嗯

                        老公:4C有給我面子?

                        我說:對啊,他們在體內搞不好就變成8A了,

                        但是先不要跟他們(指我公公婆婆)說喔,而且電話中,他說不能說我的數值

                        有多少,所以要下週一去看

                        老公:我掉眼淚了

                        老公:為什麼?
   
                        我說:目前連個胚囊都沒有,要下週五4/27才照的到,

                        然後下下下週五才可以照心跳,現在也只是第一關,連2008年

                        的看到胚囊都沒有....

                        老公:我真的哭了= = 有第一關至少代表你不用在打針的...

                        妳不用再打針我就很開心了

                        我說:所以順不順利還不是知道,就做我該做的就好了
                       
                        老公:恩,辛苦妳了

                        我說:你也辛苦啦,金(精主), 我想要先去問問合泰有沒有賣快孕隆,

                        因為他說要持續補充,但我快要沒了

                        老公:恩 我帶妳去,這個錢我花得很開心,只要不要再讓你打針我就很開心了

                        我說:打針又不算什麼

                        老公:對你不算什麼,但是對我來說心很痛
                       
                        我說:殘念,合泰說沒有快孕隆

                        老公:找阿,把大台北的藥局翻過來也要找到,台大呢?

                        我說:台大有,我星期一回去再買就好了

                        老公:台大開到幾點? 反正我只想說,沈媽媽辛苦妳了,

                        那就等你下班,我再帶你去台大,我要去掃描了,要瘋狂工作多賺錢了

                        等你下班~

                        以上是那天跟老公的對話,我只想說:謝謝老公!謝謝你!

                        希望我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畢竟這是我們期盼好久的!謝謝你挺我!

2012.4.21  快孕隆一條,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沒什麼異狀,但是就是持續的便秘讓我好痛苦啊.......


2012.4.22  未塞快孕隆,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持續便秘著,尤其是晚上吃過晚餐後情形更加嚴重...明天要好好問一下醫生....


2012.4.23   未塞快孕隆,小白球每餐2顆,共六顆

                          今天下午約診趙醫生,老公陪我去,坐在診間外面等了好久,

                          明明我就很早到,卻等到四點才看我,暈倒,18號也要那麼久喔....

                          在診間外面時,有一些推銷的會拿資料要過來給填,我本來推說不要,

                          但他說他在打工幫幫她填一下不花很多時間,還有贈品可以拿.....

                          我實在是想說,人家這樣也算是辛苦賺錢,好吧....

                          另一層的想法是,以前來台大,看到人家孕婦填那個問卷,都會想說,

                          哪一天可以輪到我?我也好想要當麻麻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所以當下我就填了......          好不容易,到我的號碼18號了.....

                          一進去,趙醫生就說:妳的數值不錯喔,有234呢....

                          我說:那是單胞還是雙胞?趙醫生說:看數值看起來是單胞,

                          實際情況要週五過來看一下看有幾個胚囊........

                         我很開心,問醫生一大堆問題......醫生也開了暫時治療便秘的藥給我,

                         但他說,能不吃就不要吃(OS:你這樣說,我哪敢吃呀)....

                         剩餘的有問題就星期五再問他囉~

                         今日花費:快孕隆18支*280=5040大洋、小白球(健保7天*3*11=-231),剩餘自費
  
                        總共花費:6294大洋,後來又去合泰買了葉酸,有加少量DHA的喔,

                       本來1200元一罐,打折後為880元,(一罐有90顆,每天不分時段吃兩顆就對了)

                       可以吃45天,藥劑師說,吃完兩瓶就要開始補充綜合維他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