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5 早上七點多我醒來,突然覺得肚臍下方硬了一塊....

以為是錯覺,後來用手摸.....媽呀~真的硬了一塊耶....

因為有聽人家說,肚子硬是不好的,可能宮縮還是......

我趕快上FB的龍寶社團去發問,還好龍寶社團的麻咪跟我說:

如果是只有硬一塊的話,摸摸就沒事的話,那就代表是"胎動".....

如果是整塊硬起來就有可能是宮縮....


Anyway,怎麼跟我想像中的『胎動』不一樣啊......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我後來摸摸又躺躺後,硬硬的就不見了,但是總覺得怪,

所以又在床上多躺了三個小時才起床....


『小芋頭啊小芋頭,如果妳跟麻麻玩,可以踹麻麻,踢麻麻,但是不要突然硬一塊嚇麻麻嘛...

麻麻沒有經驗,會被妳嚇屬捏.....』

但從硬硬的後,我就開始會把感覺都放在我的肚肚上,很怕又會有什麼徵兆.....呼呼呼....

龍寶社團的一個麻麻說她也是很容易宮縮的體質,從一開始(中期)就會了....

我一直覺得我的體質跟她的很像,因為她也是一開始肚肚就很大了說....

然後,現在肚子只越來越大...
她一直想要趕快生,但是小娃在肚子裡住得太舒服都不肯出來..

實在是困擾了她....


呼,希望我的小芋頭,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PS.不知道硬一塊跟我昨天提早幫老公過生日去吃『烤肉』有沒有關係??

我看我還是不要亂吃東西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