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20W)

據星期天早上肚子硬一塊後,之後的每天我肚子都沒有很舒服,

20120807早上也請了三個小時在家裡躺躺才去上班。

但是到了凌晨....我12:00睡覺,AM2:00時起來後就痛的再也睡不著了....

因為老公還在他的工作室趕東西,我也沒有去吵他,床旁邊就是空空如也,

我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著......怎麼翻還是怎麼痛......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三點、四點、五點、媽呀~六點了.....

我六點時,終於感覺好像有睡著了,但是隱約6:00多聽到老公進房的聲音.....

當然我也沒有爬起來,因為我七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了......


七點了,我起床並沒有因為睡了一下腹部感到舒服.....起來還是一陣的痛.....

奇怪~怎麼睡著了都沒有感覺,一起來就覺得痛?

兩個人,一個工作到天亮,一個肚子痛到天亮,疲憊是我們兩個最好的寫照......


到了公司~我想:還是打個電話去遠華掛個號好了,但是今天沒有王X浩醫生的診....

只能改掛院長的,所以我打了過去,也掛了現場的11號。

跟主管匆匆的請了假,就跳上了計程車到遠華......

到我時,進去看到了院長,也跟他說了我的情況,

他說:『嗯,但妳現在20週還太小,測不出宮縮』

我說:『那怎麼辦?我昨天晚上痛到睡不著耶』

他說:『我只能開一些安胎藥Yutopar (Ritodrine) 優得舒錠 跟止痛藥給妳,止痛藥很痛

時再吃。』

我說:『那會照超音波看一下我的小孩嗎?』

他說;『照超音波也測不到妳的宮縮啊』

.....................我心裡其實很OS,我也知道照超音波沒辦法測宮縮啊!

但是我就是想要知道我的小孩現在的狀況怎麼樣了啊~~~~要不然王X浩醫生今天沒診

,不然我也不會掛別的醫生的診,不瞭解情況又不願意瞭解情況.......真無言!

我說:『那怎麼辦?』

他說:『測一下心跳好了』

上了超音波的床後,她有用2D的照了一下小芋頭,然後找到小芋頭的心跳,

聽沒幾秒後就說:我開安胎藥妳回去吃,多休息多躺!

護士還跟我說:暫時不要上班好了,休息夠了再去上班.....

我拿了安胎藥後,又跳上了計程車回到公司,但是,只有疲憊啊~~~

只能撐完今天了..........

小芋頭,不要讓麻麻那麼不舒服呀........




後記:吃完了Yutopar (Ritodrine) 優得舒錠  安胎藥的副作用:

心悸、心跳加速到很不舒服、手抖的嚴重、口乾舌噪......整個快要掛掉的FU......

我只能說,那個藥讓我好痛苦啊....

那院長開的止痛藥呢?

我之前軟便劑跟止吐藥我都沒在吃了,我想我也不會吃那個止痛藥吧~

雖然對胎兒是沒有影響,但是畢竟藥還是少吃點好啊~~~~非必要絕對不吃!




今天還是88節.....晚上跟爸媽已經約好要吃飯,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撐完今天再回家休息!呼~在88節這樣的不舒服,

我看我是很難忘了今年的88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