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1(18W6D)

今天要去遠華正式的產檢,因為上週遠華的櫃臺小姐有說掛下午的診一定要6:00前報到,

沒報到的話下午的掛號就會取消,就要現場掛晚上的診,

因為我之前就已經掛下午的22號,下午跟老公LINE時,跟老公說:我今天下班時間是5:43喔!

一下班我趕緊衝到樓下等老公的車,但~沒見到他的車子,我趕緊打電話給他....

我:你在哪?怎麼還沒到?那遠華說下午的診一定要6:00前報到耶...

他:蛤~啊!我忘了耶,我現在剛開車離開公司呀!那妳看有沒有計程車趕快先坐過去啊....

我:.......忘記了?齁,現在去哪裡生計程車給我啦?那我先打去遠華問問看可不可以延後

個5-10分鐘等我們一下,讓我們還是看下午的診好了啦~真是的!

後來我就先打過去遠華~問了櫃臺小姐,櫃臺小姐說:喔,這個沒辦法喔!

一定要六點前才算是下午診的喔!(OOXXOOXX)....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老公說:ㄟ~不行啦,他說一定要6:00前啦!怎麼辦~

老公就說看有沒有計程車要我趕快先過去,還好很湊巧一台計程車被我攔了下來~~

我就跟司機說:「司機,快!幫我趕一下時間,你還有八分鐘可以幫我趕到三民路2段,拜託!」

沿路我還是不斷的滴咕~怎麼那麼不人性化,等一下五分鐘十分鐘也不會怎麼樣啊.......

還好,到遠華的時候還有兩分鐘,司機先生:謝啦!

--------------------------------------------------------------------------------------------------------------------------------------------
進了遠華,已經過號,目前跳到31號了~過號要等四個,那也只能等啦~

老公打來說:有沒有趕上?我說:有啦有啦!他說他在找車位,

看到兩個車位都被人家捷足先登....心裡是超級給他不爽......

我說:沒關係,你慢慢來,我已經趕到了,你就不用那麼趕了啦XD~~~

護士叫我先去量血壓還有體重......(又是我最討厭的時刻了...)

因為每次三週量體重時,一定都會重一點,讓我很無言~前面重那麼多了,

現在每一個月又會重一點....

我想可能快要生的時候,應該是會增重不少....簡直感覺自己像大象一樣.......

果真,跟三週前比起來,又增重了1公斤.....嗚.....靠~

換我了換我了~~

見面我就問醫生說:醫生~你們什麼時候要做高層次的超音波啊?

醫生說:啊?我們這邊沒有再做高層次的超音波啊..妳在外面沒有排喔?

我說:沒有啊~我以為你們這邊有耶.....(OS)

醫生說:那我看妳可能也排不到了喔~現在的週數,要排可能比較難了......

我心裡想:哇咧~那怎麼辦?聽說那個高層次是很重要的超音波耶,我沒有做到我會很不安的

啊!

醫生說:因為那高層次的時間一個孕婦都要30-40分鐘,他們沒有那個時間可以照,

平常門診就已經很忙了......

我心裡超級惶恐的,想說,那怎麼辦?要去哪裡做?台大嗎?台大還排得到嗎?......

就這樣我進了超音波室......醫生也進來,老公也進來......

我還是沒聽過要問醫生高層次超音波的問題......但一邊我也在錄我家巧可愛的影片......

巧可愛今天好好玩喔~有一張照片是手托下巴旁,另一手是感覺像是摀住了鼻子......

老公就開玩笑的說:那應該是因為媽媽自己體內放屁...所以小朋友才會這樣摀住鼻子.....

我就說:屁咧~怎麼可能,亂說.......

醫生是有說因為他們的超音波的設備已經不錯了,所以基本上在外面照了高層次的超音波的孕

婦,有時候都會說其實外面照的好像還沒有王醫生照得還仔細.....XD~~~

但是他有說:如果孕婦們要去外面照,我都說:好,去照....因為多一個醫生幫我擔那個風險嘛!

這樣我壓力才不會那麼大啊....


-------------------------------------------------------------------------------------------------------------------------------------------

19週的測量結果:

頭直徑(BPD):4.52CM(相當於18W5D大小)
肚圍    (AC  ):13.77CM(相當於19W1D大小)
大腿骨(FL   ):3.04CM(相當於19W1D大小)
心跳   (FHR):141 bpm



開心的是巧可愛的腿有到正常的週數了喔~呵~

但是頭直徑卻少了兩天,可是醫生說那都是正常的範圍值,

看來我要多吃魚還有鮮奶了!要補我的小寶貝,頭好壯壯啦!

巧可愛,麻麻愛妳~





第一張測量的數據(頭直徑及肚圍)







第二張心跳及一張寶貝的照片~(看起來巧可愛好像在唱歌喔...)





第三張巧可愛在托腮摸鼻耶,哈哈~真的是可愛到爆表了!
下左圖醫生是照巧可愛的鼻孔跟嘴唇,說這樣看來是沒有兔唇..
下右圖又再照了一次性別(性別已經照了3-4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