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3(六)

今天一早,八點半左右起床,準備要去台大,今天要做什麼呢?

要照超音波,看有幾個「胚囊」.....

到了台大,一推門,滿間的人,沙發都座滿了,馥茹電話問了趙哥說是否要讓我先去抽血?

趙醫生說就讓我先去抽血吧!於是我拿了繳費單,就去抽血了。

今天最主要抽的項目是HCG、E2、P4,看看是否藥量足夠?


--------------------------------------------------------------------------------------------------------------------------

輪到我上診台,我順便請老公一起進來看,

趙哥照了後,我就問趙哥說:「有嗎?有嗎?有照到胚囊嗎?」

趙哥說:「有」

我說:「幾個?」

趙哥說:「三個...」(果真被我猜中了....真的有三個寶貝蛋在我的肚肚裡...)

接著他又說:「不過有一個型態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好,看看是否會自然淘汰..」

我心裡面也是一陣酸....真的不知道,說不上來的感覺,總覺得好不容易有的寶貝.....

但是也要看他們在我肚肚裡的發展了...這我也干涉不到呀.....

我又問趙哥說:「我很擔心我會有子宮頸閉鎖不全的問題?之後可以幫我追蹤一下子宮頸嗎?」

趙哥說:「可以啊!因為妳前一次的小產,這後續是可以追蹤的..」

所以他又順便幫我量了一下子宮頸的「深度」。

我說:「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子宮頸不是只看深度,還要看「寬度」,而且是要「內診」

才知道是不是子宮頸閉鎖不全耶!這樣對嗎?」

趙哥說:「不對,最主要就是看子宮頸的深度去判斷,一般來說,

深度小於2.5公分才會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妳的深度目前有4.2公分左右,就後續追蹤就好。」

下了診台,到外面的會客室,趙哥拿了剛剛照的超音波給我看,

趙哥說:「妳看,這張跟下面那張的胚囊,外圍都有一圈白白的....,但是最後一張外面較沒有,

有看到嗎?」

我說:「嗯嗯,有看到....沒有白色的一圈就是代表型態比較不好嗎?」

趙哥說:「對,所以看看是否會自然淘汰囉...,過兩個禮拜再回來照心跳。」

我說:「蛤?還要過兩個禮拜喔?不是再一週就可以照到胚胎了嗎?」

趙哥說:「過了一週是可以照胚胎,但是那時候都還很小,不如就再等兩週連心跳一起照」

我說:「好!那我過兩週再回來」

現在我跟趙哥都不會囉唆太久,因為我有問題會「寫E-MAIL」問他,

等他有空時,再回覆我E-MAIL就好了,這樣感覺,也不會去打擾到他的時間。

後來,請馥茹再幫我補開兩劑長效的黃體油針單,讓我去佳禾藥局買,

然後再去禾馨診所(台大附近)打針。

----------------------------------------------------------------------------------------------------------------------------------

後記:不是我在說,那個黃體長效油針,也太大管了點,(因為兩瓶)

那禾馨的護士推針推到汗可能都要滴下來了,感覺超級難推進去的,

護士還問我說:打手臂,妳不會痛嗎?還是要打屁股......?

我說:「不,就打手臂吧!因為打屁股我看不到我會害怕XD」


今日花費:1264大洋(台大醫院)
今日花費:660大洋(佳和藥局)
今日花費:100大洋(禾馨診所)PS.禾馨也有這個長效油針,以後可以直接在這邊買+打,費用相同。


今日共花費:2024大洋


-----------------------------------------------------------------------------------------------------------------------------------

今天因為是週六,所以下午打回台大問抽血報告的時間要早一點,

我大概3:00左右打回去,護士說:

HCG:15856(破萬啦!!)

E2:472

P4:19

所以,護士小姐跟我說,

益斯得錠(雌激素)要變成早晚各「五顆」,

小白球要變成早中晚、「睡前」各「兩顆」......

黃體長效油針一樣是每週六去買然後去禾馨打..........


很好,我又要再買藥了......最近就是覺得自己是「藥罐子」一樣......

不斷的吞藥(益斯得錠、小白球、阿斯匹靈)、吞保健食品(葉酸、白藜、O3).......


沒關係!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吞...吼搭啦!~~~














20130803(5W+1)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