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9(20W1D)

延續昨天的不舒服,來到了今天,雖然沒有昨天的痛,

但是還是一樣肚子發硬+陣陣的痛.....

早上我就打了訊息跟主請管請了假在家裡躺休一天好了,

不管怎麼,對我來說,小芋頭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就在家裡躺休了一天。


這麼巧,今天是小芋頭拔的生日,『老公,生日快樂!』

不過,最近的這個案子搞的他連睡覺也沒辦法睡,吃也沒好好吃,真的好可憐.....

連睡覺都是奢求了,就更不用說慶生了......

所以早上他還是匆忙的去上班,這天我們都是用FB的及時訊息再聯繫狀況,

希望這個案子結束後,他就可以好好的休息~~~


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心想打個電話給老公好了,看他要幾點回來?忙完了沒?

打了手機響了10聲,不通、再打第二次,又不通,打公司,

沒人接還轉到語音信箱,我打給小叔,小叔說公司電話轉接到他的手機上了,

也說韋寶(小叔的女友)人有在公司,但是她今天沒帶手機,

哇咧~~~~難怪都找不到人,是鬼檔牆膩?


因為不確定他是不是在公司,電話打到快要著火了,整個火都上來了,

(因為老公平常電話不離身,所以聽到電話一定很快就會接起來的)

也可能是懷孕的關係,讓我不安全感很重+胡思亂想的憂鬱,

我還在FB的訊息裡跟他說:『現在電話都不用接就是了?』....他沒有回我.....

又過了一下子我又再打了訊息:『現在他媽的都不接電話就是了?是在搞沙小!』

有感覺到我的憤怒了吧!我真的很憤怒,電話打不通我還把電話摔在床上....

整個爆走......

等到他打給我時,

我說:『你現在是怎樣?啊嗯丟還好我現在還沒要生,那如果我要生了的話,

打你的電話都不通,我是要自己想辦法去生小孩是不是?機車咧!你在搞什麼

啊!?』


我真的火超極大的........

他說:『我在公司啊,妳那麼生氣幹嘛?』

我說:『你在公司,電話咧?你電話不是都帶在身邊的嗎?

打多久打幾通了還不接....』


他說:『我剛剛在外面的辦公室啊,電話在我的辦公是我沒聽到呀』

反正我整個就是覺得打電話打到火很攻心.....

掛掉電話後,那股怒氣讓我去買了一頓好料來餵飽自己的肚子,

就是我最愛吃的臭臭鍋(牛奶牛肉鍋)....

吃完了心情真的也好多了.....呼~真的找不到人很火大,

那種感覺就跟以前找不到他的感覺一樣.....讓人怒火攻心...........

尤其是老娘現在有北鼻還讓我找不到人,啊如果我要生了怎麼辦?是故意的喔!


ANYWAY~~後來他還是到凌晨三點才回到家,

只覺得他工作的好辛苦........今天他的生日,也是最忙的生日.......

我只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讓我擔心了......


老公,生日快樂~愛老虎油啦~(不過我現在更愛小芋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