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睡,仍舊是睡到下午才起床,因為外面下著超大的雨,

所以跟老公買了麥當當回家吃,


我問老公說:「今天不是要清理家裡?這麼晚了,還要清嗎?」

他說:「要啊」


所以我們吃完就開始動作,老公先把家裡的地板拖垃乾淨,洗了廁所,


然後將垃圾都倒倒乾淨,我則負責踩寶特瓶,然後一起拿下去丟,

回到家感覺煥然一新,


接著老公就說我們去家樂福買些東西吧!我說:「ok」,

所以就去買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像:衛生紙、牙膏、洗衣精、還買了肉、香腸、豆花,回家晚上要吃的,


回到家,我在按摩椅上面坐著睡著了(當然是沒有開按摩),然後就煮飯,吃飯邊看電視,




但等到晚一點時,我上廁所,突然發現有血,我緊急呼叫老公過來,


老公看到後,就問說:「那怎麼辦?」我說:「要不要先躺休看看有沒有再出血?」


後來我先傳了簡訊給Richard,跟他說應該要請一週躺休,到半夜,起來上廁所,




還是仍舊有粉紅分泌物,後來決定隔天早上,還是跑趟遠華檢查一下。就這樣,不安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