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匆匆的到了遠華掛現場號,到我時,跟王年浩講了我的情形…


他就幫我內診以及超音波,然後他說:「看情形不太妙,羊水囊已經有點掉在子宮頸,


安胎的機率50%,

看樣子有可能需要去大醫院安胎」,


我跟老公聽到,臉都綠了,

因為之前我就有問王年浩醫生說:「我會不會有子宮頸閉鎖不全的問題?」


王年浩幫我內診後說我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當我子宮收縮的時候我去看王院長的診,




但是王院長並沒有幫我內診,他直接照了超音波也沒跟我說我有什麼問題就直接開安胎藥讓我回去吃,


直到這次出血才發現事情這麼嚴重。


之後,我就跟老公回三峽整理我們的行李,


把四寶先送去新店給筱伶托顧,然後我們才開車去台大兒醫9樓的產房掛急診,


並且安排住院的程序,我想這情形應該可能要安胎到生產的時候才可以出院了,


但是過來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或者是小姐,都讓我我覺得我的情形不是很樂觀,




因為醫生說我的子宮頸已經開了2.5公分,羊水袋已經掉到子宮頸,


如果羊水不小心破了,

胎兒就不保了,所以陳欽德醫生跟我們說話的時候,都是搖頭,語氣凝重,


讓我失去的很多信心,

我們也就這樣辦理了住院,第一天的時候我整個人在床上打點滴,


下床都不能,只能平躺,

連喝水也都要用吸管,連翻身都不能翻身,


因為有台機器在測試我的宮縮頻率,

只要我有一點動到腹部的力量或者有宮縮,


機器的數字就會升高,那是所謂的壓力板,

但是相對的也讓我非常緊張,


我一直注意我的宮縮情形,也不斷的打安胎針及抗生素…

躺在床上的我肚子餓的發昏,


也因為打安胎針的關係,心悸的情況特別的嚴重,讓我簡直不舒服到極點…


心跳一分鐘跳100多下讓我從難受到漸漸習慣…

媽媽、老公、爸爸、弟弟、弟弟女友、


阿姨們都有在我身邊陪我,鼓勵我要加油,要用題目戰勝這次的難關…

就這樣,我躺著動也不能動,


翻身也不能翻身的情況下,睡也不能很安穩的睡了第一個晚上,

凌晨兩三點多,


因為肚子餓,還要老公去買東西給我吃,吃完這才睡著




(隔壁右床的那位麻麻很努力的要生她的北鼻,就看她痛整晚的感覺,


我默默祈禱,

希望她順產,我也要安全度過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