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8(五)

今天是我有始以來掛台大「最前面」的號碼了,「3號」.... 帥氣~

所以下午就請了假,但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找了在景安捷運站附近的玲妹聊一下天,

然後再搭捷運去台大...

現在要到台大真麻煩,捷運還要換一班才會到,雖然時間應不至於會差很久,

但要下車又要到對面再上車,還真是很麻煩....若可像之前那樣一班車就到,那該多好..


-----------------------------------------------------------------------------------------------------------------------------------

到了台大,靠~ 過號了!已經跳到11、12號了,所以我就還要在等兩個正號+一個過號才輪到我...

反正也不至於會太久,就等等吧!

坐在台大,最常遇到「推銷員」來推銷,諸如:月子餐、奶粉、臍帶血銀行.....之類的

看見推銷員一個一個詢問坐在沙發上的媽媽們,我今天就很故意的不穿外套,

就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有可能是「孕婦」....  然後來問一堆問題,

這又讓我想起了好幾個月前..我來產檢,坐在沙發上,也是有推銷員來跟我推銷東西,

「填資料」「拿小贈品」... 這些小小的動作,可知是我們盼孩子盼好久的媽媽好羨慕的動作?

連填上我「媽媽名字」的時候,心裡都是充滿了喜悅、感動的,

還記得那時,我跟自己說:「我終於也要當媽了,我可以不用再看著推銷員去跟其他媽媽推銷,

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羨慕著了....」

但是,過了幾個月後....我又回到這樣的位置.....

只是,我還是跟自己說不要氣餒也不要灰心,我的小芋頭,還在等回到我身邊....

想著想著,也輪到我進去看了....

我說:「趙醫師,我今天想要抽血,看我的CA125有沒有降下來,還有想要抽懷孕免疫項目的血」

趙哥:「好啊!妳想要抽哪些免疫項目的血?」

我說:「我不知道關於懷孕項目的有哪一些ㄟ」

趙哥:「我查一下......」接著他就查詢了他的電腦,說:「嗯..有四項,妳都要抽嗎?」

我說:「請幫我看一下費用是多少好嗎?」(總是要先問價錢,不然若是貴到嚇死人怎辦....)

趙哥把電腦螢幕給我看,說大概費用是2500不到...

我說:「那我可以先把這些項目照起來嗎?因為我還要去檢驗所抽其他的血液檢查,

                想說若在那邊抽的話,會不會一起抽比較優惠呀~(眨眼)」

趙哥:「可以啊,那妳拍吧」    我就把四項的懷孕血液項目拍了起來

             (詳細的抽血費用(聯合檢驗所)我記錄在 檢驗所想孕抽血項目


後來我就領了號碼排去抽血了,本來我還想要照超音波看看開刀後的子宮情況如何,

但趙哥說,如果排超音波的話,前面要等43個人....(那不要等到晚上六點了= =)

所以我就跟趙哥說:「那我擇日 ---- 週四~週六選一天我再去生殖中心照超音波之外,

順便看血液報告好了。」 

希望~CA125的數據是好的呀....

-----------------------------------------------------------------------------------------------------------------------------------

趙哥說他六月底才會回到台大,我在想,那是不是我要進療程也是六月再進入呢?

跟小芋頭同一批的試管....還有一管還沒有使用,不知道那一管受精卵的品質好不好?

成功的機率有多少?老公說那管的成功對他來說有很深的意義..因為跟小芋頭,是同一批的寶貝啊....

我好希望.....可以在今年順利當媽,明年可以順利的把寶寶順產的生下來。


我的好姊妹們,加油,都要順利當媽喔!都要有健康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