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9(五)

今天上午就到台大找楊政憲照子宮鏡,

很幸運的我是三號,所以一下就輪到我了,

楊醫師看了我的病歷後就問我說:「是趙醫師要妳來的?」

我說:「是啊,他也覺得我開完刀再照一次子宮鏡會比較好」

楊醫師:「OK,那妳去後面準備一下」

這次照,我感覺滿放鬆,沒有讓自己特別的緊張,

他照了後,就跟我說:「嗯,這次看起來,比上次來照好的很多喔,肌瘤也拿掉了,

                                           而且上次來照子宮一直有出血的狀況,這次都沒有喔....」

楊醫師又說:「子宮看起來是小了些,但是還是比一般的女生還大了一點,有可能是之前被肌瘤撐大

                            的...」                           

我說:「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楊醫師說:「大一點就會壓迫到肚子裡面的腸子或是膀胱, 就會造成可能肚子比較漲,
                  
                       或是比較頻尿呀!」             
                      

我說:「那對未來懷孕會不會造成其他的影響?」

楊醫師說:「不會啦...」

我說:「喔~不會對懷孕造成影響就好了,其他我都OK...」

接著,我本來想要問醫師說可不可以用手機拍我的子宮鏡的照片,但後來想想,

楊醫師也不是我的主治,等病歷如果有到生殖中心,我再問趙哥可不可以拍好了,

也許可以拍的可能性就會比較高了吧!(他都讓我拍他電腦螢幕 免疫的抽血項目了,呵)

後來我請楊醫師幫我掛了4/30的輸卵管攝影.....

拿了繳費單還有藥(子宮鏡的消炎藥+輸卵管攝影要服的藥)

今天花了NTD.460大洋,但買了開心,值得啦!


接著就奔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