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9 (二)

好久沒有到我的格發表文章了....

最近,發生了一件,令人心很痛的事情.....

我的好朋友,懷孕26週,雙胞胎...卻......

我沒有問明原因,因為我經歷過,我知道這時間不應該在傷口上再戳痛處.....

我知道,這時候,給什麼安慰其實都不能減少一點點的難過,

初從另一個朋友那邊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正跟家人在南投享受著一家歡樂的時光,

但聽到這個消息後,掉了眼淚...整個心整個人都變得無法快樂,總是不時就會到這件事情,

替朋友感到傷心,因為我能感受得到她的痛,也因為她的事,

讓我想到幾個月前的我們也是這樣痛的過來....


真的很想要大吼:

「老天爺,為什麼,你都不保佑我們?我們不是壞人,相反的,我們還是很善良的人,

但是為什麼都要這樣奪走我們的孩子,為什麼!!? 」



再多的為什麼...又如何?再多的心痛跟眼淚,都換不回我們的孩子...


最近在網路上,也看到了一位小小baby...妤欣,出生即得了髓母細胞瘤...

跟病魔對抗了一段時間,開了四次的刀,還是敵不過病魔的摧殘...離開了人間....



看著妤欣的文章,看著朋友發生的事情,接著想到小芋頭,我的心好難受....

人生,為什麼?難道一定要經過苦痛,才會成長嗎?

不一定吧?



我現在只祈求老天爺,讓時間帶著我們這些傷心心碎的爸爸媽媽漸漸的遠離那個痛...

也希望下次再有了孩子時,可以「平安、順產」,

簡單的四個字,對我們來說,一定也是很簡單的,對吧?上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