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晚上老公想說既然要照超音波那就今天晚上去照好了,



因為沒去過遠華,所以初診填了單子,號碼是63號.....我的媽聽起來就要很久....




上去二樓一看,果真,現在才23號....有得等了.....




所以我就買了三媽臭臭鍋跟老公回公司去等....(因為問護士說63號大約要多久...




護士說,嗯~~~要九點喔....那時...才六點半.....)




等到了快九點....我跟老公過去遠華,有過號了一些,不過輪到我的時間沒有很久....




進去後醫生就問了我的所有情形.....包括在台大做的檢查...OHSS....等等的......




後來他就說要內診+超音波,我就問說:那~超音波可以請我老公進來一起嗎?




他說:可以啊,聽到心跳就會請妳老公進來一起看.....我說:好!^^




在內診室又等了差不多有10分鐘喔,因為王醫生不是一個一個病患看的....




他是一次可能叫2.3個進來,輪流看診的...所以我在內診台上等了好一陣子呀...躺的腰真酸....




還跟老公在LINE,因為他還LINE問我說:為什麼我不能進去?我說:可以啦,超音波時就可以....




好不容易等到我內診了,他是說我有些分泌物,不過大致上還好....就要我到隔壁的超音波室...




我說:要照超音波了呀?




他說:對啊!等一下要照超音波.....




我說:那可以請我老公進來嗎?




他說:我不是跟你說過等照到心跳會請他進來嗎?....




我說:喔~(心裡滴估著,幹嘛這樣的口氣啦~我不過是想要老公陪著我呀...問問也不行喔...)




他問:妳現在幾週?




我說:明天5/30十週....




他說:沒有人這樣講週數的....妳應該要說妳九週多,不然會誤導我喔,溝通很重要....




我說:喔~(心裡又OS:怪了...聽得懂就好了呀,你現在還不是懂了...)




他用陰超照超音波~~我就跟醫生說:我腹水很嚴重,台大醫生都用腹超幫我照....




他說:先用陰超照看看吧~




後來馬上就看到龍寶貝了....天啊!超級給他清楚的啦......比台大的還要清楚耶......




頭、手手、腳腳都出來了.....醫生跟護士說:請先生進來......




量了心跳是167下/分鐘、目前的頭到身體的長度是3.0、3.2CM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醫生說:嗯對~現在差不多是9週6天,也可以說是10週.....




我心裡又OS:剛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台大醫生就是那樣說的啊...XD"




後來醫生照了照,就說:妳看~他在動喔....




我說:啊~有嗎?老公說:啊~有嗎?......




後來看,真的耶,他居然漂浮上上下下,看起來很像在抽搐一樣,




我們看影片,影片有介紹說....小寶寶現在每分鐘會有250萬條神經在串流....




所以看起來身體會像是在抽搐一樣......




天啊!我居然看到我的龍寶貝在動,好感動喔....他那個小手小腳舞動的樣子,真是可愛破表了....




看得出來很皮喔,那麼小就愛手足舞蹈...不知道跟我這個當媽的愛唱歌跳舞有沒有關係....=  ="




王醫生很仔細的量了很多張,他說:身體驅著時候身長會比較沒那麼長.....




他就等龍寶貝身體較挺直時又拍了一張....然後說,照這樣的週期看來,




妳的預產期大約是聖誕節前後喔....所以我的寶貝是耶誕寶寶耶......醫生說大約是12/24~12/26間....




醫生給了我三張照片,問說:妳打算以後在哪裡產檢?




我說:恩~~當然是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