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4(五)

覺得,雖然paypal的平台安全機制沒有做得很好,可是她們的客服真的只能比起大拇指說「讚」,

不僅會把我們的事情加急處理,而且還會主動打電話來告知目前的進度,還有來信通知。

真的緩和了被盜刷的不滿心情....這點paypal做的真的很好(應該是我遇到最好的客服中心了)

 

paypal裡面的小姐penny跟我說她會加急的處理我的案子,因為她知道我的繳款日期就在不遠的10月1X號,

果真下午就打電話過來跟我說那個款項已經處理好了,被盜刷的款項會在3-5個工作天轉入銀行,

另外我跟他說手續費的問題,她說她也會幫忙做這個申請,請我不用擔心等候消息。

之後,因為NT98不是paypal收的,應該是銀行端收的,但paypal還是說會把NT.98轉到我的帳戶,

只是無法從我的帳戶轉到台新,必須由我paypal帳戶裡面原有的幾塊美金轉過去台新,

問我這樣是否可行?我說:可以。只要台新那邊可以收到款項就好了。

 

整件事情總算沒有花多少時間落幕了,所以說遇到盜刷還是要自己上網去google一下怎麼處理比較安全比較快,

對自己比較有保障,那些盜刷人家信用卡的人,真的希望他們趕快被抓,最好無期徒刑....(生氣)

 

今天已經星期五了,對大家來說,今天是happy Friday,但對於我這個沒有在上班的,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或是期待,每天都只能在家裡,跟床黏在一起大部分的時間,

有時就會把三寶抓出來捏一捏,玩一玩,餵食這樣,

輕生活,是讓自己的心情比較清靜,不會有其他工作上的事情煩心,或是增加情緒上的負擔,

但是,都在花錢,沒有收入也是覺得很恐怖的事情....

上班的時間還是過的比較快呀....可惜,我無法久坐,無法久站......

有時候想想,當女生真的就是很辛苦,為了小孩為了家庭,很多都要犧牲........

 

晚上有聽兩寶的胎心,感覺都比以往來的大聲,不過我的胎心器的電池真的花費的很兇呢,

這樣又快要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