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盈盈~要謝謝蘋果牛奶~也謝謝寶派~讓我們在這條求子路上~不孤單,而是帶著滿滿的愛,笑著向前走!*\^o^/*

2011/10/02 10:31

沒想到~留言也可以讓我印象深刻!


 


今年五月份時,看到寶派姐妹在留言板上失落的質疑自己懷孕的目的是為了什麼?這麼辛苦是為了誰?一時有感而發,寫了篇回覆,全文如下:


 


~親愛的蘋果牛奶 :


我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活著?


為什麼要忍受打針吃藥的痛苦?


更別提每一次下車時的失落與悲傷的重擊!


別人認為理所當然的懷孕生子,


為何對我們而言好像都如此艱辛!!


 


那是因為~


我想幫我的女兒綁馬尾,


帶我的兒子去跑步,


用相機和我的筆記錄他們的生活點滴,


記憶生活中的喜、怒、酸、甜,


 


我更想要有人抱著我對我說:


「媽咪,我愛妳!」


我想要有人牽著我的手黏著我,


我想要有人寫卡片給我,


等我老去,有一天無意翻到珍藏時~


依然可以感動不已!!


 


所以,我們努力,我們拼命!!


其實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我們自己心中的渴望,


一種想當媽的渴望!


 


所以,我們在這,


為了每一個下車而同悲,


為了每一個成功而同喜,互相打氣鼓勵!


相信總有一天會輪到自己!


 


加油~蘋果牛奶!


加油~寶派的姐妹們!


                       加油~我自己!


看著上面的文章,心裡被觸動著....
不用千言萬語,就已經道盡了我想要表達的,
寶派的姊妹...我想只有經歷這樣路程的人,
才能夠瞭解箇中滋味...

加油~姊妹~
加油~我自己!            米瑟浰 20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瑟浰 的頭像
    米瑟浰

    米瑟浰求子記錄★ 老天爺,不用對我太好,只要給我健康的娃娃就好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