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當天就有一點點咖啡色的血~喔...我的小紅要來了嗎?

一直咖啡到10/16才真的感覺到腹部真的好痛.....然後血變多了....也有點點血塊,

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好,因為感覺肚子悶悶的,但是量也沒有之前的多,

心裡很生氣的想,「小紅妳是要不要來,要來就乾脆一點,不要一點一點的悶」

結果10/17就嘩啦的來了.....顏色也變得比較鮮紅了...但是好痛喔....

痛到我整天上班已經快要撐不住的痛.....

原來,人家說懷孕過後就不會經痛...「是騙人的」!!!!!!

我好希望可以把那個討人厭的肌瘤一起排出來喔...(異想天開ing)


要下班前,痛的感覺有減緩了一點,但是,回到家又開始痛到想哭....

吃完飯我只能蜷縮在按摩椅上面,感覺老公很體貼,他一直問我說:

妳要不要吃止痛藥?還是要什麼熱飲,我去買!

我說:「不要,我不吃止痛藥的」.....我請他去幫我拿了一顆維他命E,

我記得以前我MC來的時候,吃維他命E都很有效,一粒下去很快可以見效,

但是,這次吃了一顆下去~怎麼還是一樣痛....都快要哭了....

而且感覺腳好冷,身體也好冷.....

然後看完風水世家後,老公幫我去拿泡腳桶裝了水,然後要我趕快洗澡,

要我洗完澡泡泡腳,可能身體就會暖了。

所以我洗完澡後,就立馬泡腳,果真,整個暖了起來,然後肚子就不那麼痛了,

還流了滿身的汗.....整個血液循環就好多了。謝謝老公的體貼.......



這是我在小產後的第一次MC.....拖拖刷刷的,

20121013一點點咖啡

2
0121016當MC來第一天,因為20121017血量最多

20121020小紅走



PS.掛號10/26早上楊政憲的診(照子宮鏡)
     掛號10/26下午趙光漢的診(討論子宮肌瘤後續處理事宜)


我的積極,我的努力,都只是為了讓小芋頭快點回到我的身邊...

別再讓我晚上一個人唱題時,想到小芋頭跟慢慢就掉淚.....

求求老天爺快點把他們還給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瑟浰 的頭像
    米瑟浰

    米瑟浰求子記錄★ 老天爺,不用對我太好,只要給我健康的娃娃就好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