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4(17W6D)

由於上週看到網路上有文章在報導"子宮頸閉鎖不全",所以我距離上次去遠華,隔不到三週,

實際上今天是第二週,我又來遠華報到了.....

到遠華時實際上已經過號了...所以還是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大約有30分鐘吧).....

而且最近有覺得肚子稍微有點不規則的痛左邊或痛右邊....

一進診間,那護士看到我就說:咦~我好像每週都看到妳耶....妳也來得太頻繁了吧....

我說:「哪有~我是前兩個星期有來啦M,上個星期沒有呀~」

我心裡想,那護士一定想說,怎麼那麼常來.....(因為王醫生的診很滿,護士常常都要接近凌晨才可以下班,

我猜他們可能不希望太多人,因為這樣常常會影響到他們下班的時間...)

可是...可是....可是,我不放心啊~ 我擔心嘛~所以我還是要去看王醫生我才放心咩~

---------------------------------------------------------------------------------------------------------------------------------------------

醫生說:妳這週有什麼不舒服還是?....

我說:就是有點下墜感,而且我看到有"子宮閉鎖不全的"網路報導,想要來問你我子宮的深度夠不夠.....

醫生說:唉唷~通常要有出血,才會有那情形,而且通常第一胎不會那樣的啦.....

                那妳還有其他的不舒服嗎?

我說:有點分泌物,但是感覺還好,那應該是正常的吧?

醫生說:那妳去那間內診室,我幫妳內診

我說:喔~好!那今天可以照超音波吧?

醫生說:妳都已經排那麼久了,一定也是想要照超音波的吧?

我說:對啊~我每次等你的診都要跟我老公在外面繞好久耶.....不然來這等都要等超久的......

後來醫生幫我內診,塞藥,說我有一點什麼「念珠菌」感染......

說開點藥讓我回去抹+塞.....

--------------------------------------------------------------------------------------------------------------------------------------------
後來等到我進超音波室,這次我很聰明,我用手機錄下在我正對面螢幕上巧可愛的動態,

當然還有我、老公跟醫生的對話(影片長達8-9分鐘)

我家巧可愛照超音波一樣是很愛動很愛動.....扭來扭去的,醫生說要照到她的五官有一點難....

醫生也試了很久,但是只有照到她的鼻孔、嘴巴跟下巴.....

我說:唉唷~那鼻孔跟他老爸很像......完了完了...XD.....

我老公就說:拜託喔~現在照的又不準....而且像我也很「An 島」啊.....(事後在車上說的)

我說:女孩還是像我點好啦~眼睛大大的哪不好...(噗噗噗~其實像誰都好啦,我是故意捓他的)

目前18週  
巧可愛的心跳是 :148/每分鐘
重量是                  :238G       (符合18週)
頭的直徑是         :4.27CM  (符合18週)
肚圍是                  :12.64CM(符合18週)
大腿骨長度是     :2.57CM  (17週大小,但醫生說小朋友在一開始大腿骨的發育會比較慢)


雖然醫生說小北鼻在一開始大腿骨發育會比較慢,但是,我還是希望她是一個長腿的美眉...

身材比例如果跟老公一樣,那一定是長腿的美眉的~(祈求祈求禱告禱告
--------------------------------------------------------------------------------------------------------------------------------------------

後續:

為了怕醫生跟護士都覺得我很煩,又不想要每次要看王醫生的診都要等那麼久的時間....

我決定要買「天使之音」的胎音器了.....

這樣方便我想聽到巧可愛時,就可以聽到她的心跳聲音,

也不會讓我患得患失那樣......

好期待我的天使之音快點來呀~~~

啵啵啵~ 麻麻愛妳,巧可愛~



第一張看的出來是什麼嗎?就是巧可愛的鼻孔嘴巴跟下巴喔~

第二張是巧可愛感覺好像在跑步喔,而且我隱約有看到她的手指頭....(握著的手指頭)...好Q~


第三張就是巧可愛的心跳啦,148下/分鐘,是正常的喔~

第四張是寶貝的頭直徑、肚圍、大腿骨的數據報告唷~~旁邊還有註明符合週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