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30(二)

終於來到了這個緊張的日子,雖然以前就照過輸卵管攝影,

但事隔多年,心裡還是有點害怕,但我不是怕痛怕酸,是怕「以前通,現在不通」

話說回來,就算現在照,也要等一週後才看得到報告了.....


今天照輸卵管是在兒童醫療大樓的三樓,今日號碼:幸運的1號.....

護士小姐很客氣的出來跟我們要照輸卵管攝影的女性們,講解了一番,

另外還拿出了三種不同的管子,要我們挑選看是要「自費的管子」還是要用「醫院的管子」

以前我在新光照的時候都沒有問這些過耶....

我問護士:那一般來照的人都是選哪一種管子?護士說:就醫院的管子,

我說:那就醫院的管子吧.......(暈~~那就直接給我醫院的管子就好啦..XD)

一進去攝影室,看到一個面無表情個子不高的...醫師?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醫師,

反正是他幫我做輸卵管攝影的.....   感覺他很冷酷的一個人,

我躺上去,很緊張(只要每次上診台就會很緊張....)所以就緊抓旁邊可以抓的東西,

還好那個護士真的很溫柔,她還有跟我說一句話讓我覺得好溫暖,

她說,「放心,我都會在妳身邊,不要緊張」.....原來,上診台的人,一句安慰的話都是強大的力量啊...

那個冷酷的醫師,也一直跟我說:「很好,妳做的很棒」

所以整個攝影,只有感覺到腹部稍微酸酸的,其他都OK~

我有問醫師說:「那我這樣輸卵管有塞住嗎?還是有通?」

醫師說:「這個要回診問妳的醫師喔」(ex:我還以為可以偷跑問一下的呢....)

後來還說:「嗯,很好,沒有出血,所以我就不塞紗布進去了....」

就這樣,很快的,不到10分鐘吧,我就照完了,可說是超級快.......



只希望後來去看的報告,可以一切順利呀....(我好像看醫師看上癮了)


下午我就回娘家找我們家的豆腐(4/5認養的小狗兒)玩囉~

還帶他去中正橋下,去跑跑、跳跳,話說~今天的天氣還真晴朗呢!開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