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8(三)

我又到台大報到了....話說,我這兩年跑台大真的可以說是「達人級了」

不過,為求安心,我真的寧願多做一些檢查....


就因為上個月4月15號 MC來之前,突然覺得右邊的乳房按壓會有「黑青」的痛....

感覺不是很對勁.....很多人都說,MC要來之前胸部會漲痛...可是因為我以前都沒有,

所以這次「黑青」的痛,讓我有點不安心,問媽媽一般乳房攝影她都給誰看,

才知道陳火木醫師....他有在婦幼看,也有在台大看診,但是不好掛號,也是名醫一枚.....

所以我在4/24時就網路掛號台大 陳火木,5/8再去看診。

乳房檢查估計1年要一次,自己沒事也可以在家裡觸診自摸..(誤...)


總之,今天下午也是懷著忐忑的心情到了台大,

今天看診地方仍在兒醫大樓,樓層在2樓,

一進去那2樓,感覺好溫馨的設計喔,果真兒醫大樓就是走溫馨可愛路線.....

我今天看診:9號,總共看診人數:才18人,咦,怎麼只能掛那麼少人?還好我有掛到 XD...

那不會一個人看超級久的吧.....我心裡不斷OS道...


前面1號2號都看完了(頗快的嘛)...護士小姐出來喊:還有沒有人是陳醫師的診....

有幾個都舉手,我也舉手,但我的號碼比較前面喔,所以護士小姐就要我先進去了(超lucky)

一進去,首次看到陳火木醫師,咦,我以為他很老耶,沒想到看起來不老ㄝ....

醫師問了我一些問題後,就要我躺平,

他幫我觸診後說: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問題,我幫妳排超音波的檢查..

我就問醫師說:「醫師,但我這幾個月要進試管的療程,超音波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他就說:「那妳去婦產科看那些媽媽也是常常在照超音波呀,那是不會有影響的.....」

看來我又問了一個「阿呆」的問題了.....

護士幫我安排「今天」就可以照乳房超音波了喔,不過要到「台大新大樓一樓」去照,

天呀,這裡到那裡,還有一段路,我就慢慢的走過去吧....

我是排第四看診室的五號,到現場的時候還在2.3號,

等輪到我時,是一個看起來約20幾歲的女生幫我照...她也是問了我一些問題,

邊攝影我有邊問她說是否有長東西,她先照了右邊,說...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跟我說:乳房半年至一年要檢查一次....

當我覺得比較放心的時候,他照了我的左邊,這

照到外側的時候她問我說:「這邊會痛嗎?」我說:「不會」

她說:這邊可能有點「纖維化」,不過詳細情況還是問妳的醫師比較準....

聽到纖維化,我就真的有點擔心了....「纖維化」不就等於「硬化」嗎?

那到底是......

我就問了那小姐說:「請問一下如果平常有在按摩的話,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有乳癌的發生」

她說:「造成乳癌的話,不會是妳平常有按摩就不會造成癌症的」

ex:整個又是我的異想天開....這個錯誤的觀念都是老公給我的啦!!


總之,5/22再回診看看醫師怎麼說吧...唉.....



今天看診的速度還算快,雖然看完也都已經3點多了,

老公有說今天若有早一點要帶我去桃園看球賽喔!

所以一看完,我就騎車直奔老公的公司,但路上居然給我下起「傾盆大雨」....

還好姑娘我有雨衣....(好久沒騎摩托車,變得不是很會騎車,所以要慢慢騎...)

晚上,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球賽,而且整個天氣超好也沒再下雨了...


最終義大12:6贏了Lamigo....帥氣!


不過Lamigo的啦啦隊真的頗有看頭的,每一個女生看起來都滿陽光、青春、可愛,

還滿「氣質」的....這是我覺得Lamigo最有看頭的地方了吧!

不過跟Lamigo比賽,雖然整個場子很熱,但是也是「滿吵」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