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2(三)

就這樣又過了兩週,到了要看報告的今天了....

說忐忑?也是忐忑......

今日的號碼是11號,老公貼心的說要載我去(這幾天都下大雨)

可能也是看我常常想著這些事情,可能他也有一丁丁的擔心?

畢竟最近他公司員工的媽媽從淋巴癌變成乳癌....兩邊乳房都切掉了,

卻又發現骨髓的部分長了一顆東西......所以說,唉~女生怎麼那麼可憐......

乳房、子宮頸、卵巢....沒有一個地方不能不小心,不注意的.....


-------------------------------------------------------------------------------------------------------------------------

到兒醫時,我突然忘記李火木在幾樓...(明明就是前兩週才來過,居然就忘了幾樓..)

但是,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因為有一個老伯伯,正高聲的問志工說:

「那個李火木醫師在幾樓啊?」  我想,這機率不知道有多少呀,

居然我的問題在這一刻馬上就被解決了......


上了二樓,眼前沙發是一堆滿滿的人.....(怎麼跟我前兩週來不一樣...)

但是幸好,李醫生看診速度不算慢,一下子就到我了

他說:來看報告。

我說:對呀....

他看了一下報告說:「嗯,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異樣..只是左邊有一小顆的纖維囊腫,追蹤就好」

我說:「蛤?有纖維囊腫?那是怎麼造成的呢?」

他問:「有生過小孩嗎?」

我說:「算有,去年20週分娩」

他說:「那很有可能是因為有奶水卻沒有乾淨,塞住了也有可能」

我說:「那有可能會消下去嗎?」

他說:「這個不一定,妳就半年再回來照超音波、看報告」......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樣.....雖然醫生是說沒有大礙,

但是...總是比人家什麼都沒長,來的還糟糕呀....

我也只能跟自己說,還好,本來感覺右邊怪怪的,右邊卻沒有事,

即時的發現了左邊有纖維囊腫,算是早期的發現,還可以追蹤.......

訂了半年後的時間作超音波............




希望半年後的檢查一切回復正常啊.....拜偷敗偷,我還沒有生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