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5(一)

既上週六回台大看了醫生後,醫生說三個胚囊有一個看起來比較不完整時,

我自己的心理好像就有點不安......

果真到了今天,早上上完廁所(大號),一擦,居然有咖啡色的....快孕隆殘渣嗎?應該是....

但是我已經幾天沒塞快孕隆了說,怎麼還有那殘渣呢.....

然後接著就是一直把感覺放在肚子以下......


後來我上網掛了楊麗姝中醫師的號,畢竟小芋頭之前在六週左右出血時,

我也是回去找楊醫師安胎....

但楊麗姝這兩天沒有診,要到週三.....好吧,就掛週三了...

不知道多胞是不是更容易造成早期出血的情況呢?......

寶寶們加油,我也加油!

我看本週六還是去台大找一下趙醫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