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7(三)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了,晚上要去給楊麗姝把把脈,開安胎的中藥了....

昨天整天感覺沒什麼咖啡色的分泌物,

但是今天早上,一去廁所嗯嗯後,一擦...    靠一個,又來了!那還有點粉粉的......

(是不是我嗯太大力了,所以.....  可是不嗯怎麼出來啊...(哭))





下午擦也都還是嘎逼色....有時有,有時沒有...





晚上,一下班,就直撲「楊麗姝」了,

她看了我拍的「咖啡色」照片,一直跟我說要多休息,

知道我是多胞,還一直跟我說最好只留一個......

但我聽了心裡很難過....若要減一胎我都捨不得了,更何況.......

我問楊醫師說:我喝中藥安胎的可以喝整個孕期嗎?

楊醫生說:喝那麼多尬麻?頂多就是給妳喝到三個月.....

我心裡想:那是因為喝多不好?還是喝多無意義?不然為什麼只要我喝三個月?

anyway,反正我現在是每週都要來煩她一下了....

(老公說的,妳去找她,她總不能不管妳不幫妳看診吧?)



她給了我兩顆「好孕糖」,是金莎的喔!(剛好是我愛吃的巧克力)

楊醫師一直說:哇,妳凍的受精卵有那麼多個喔?(20顆/4管)

然後一直說:凍胚成功率真的很高,妳看妳一次就中三個......

其實,這真的是機率的問題呀.....我第一次IVF 到能夠植入的時候也只有兩顆可植入,

第二次我還要求要解凍兩管選四顆植入,那也只中了一個(小芋頭)...

怎知這次解凍「最後一管」,取四顆植入會中三顆呢?

這就是醫生最愛拿來說的:機率吧......

楊麗姝醫師還跟我留了我的手機號碼(是想要找我聊天嗎?)呵呵~



老公拿了批價的單子到樓下去結帳,金額:2259大洋(包含水藥、粉藥、耳珠)

拿了一大包七日份的藥材,回家趕快煮藥囉!.......

水藥:








粉藥:



後記:聞到中藥的味道,真的有很心安的感覺....雖然喝下去很苦很苦.....

可是為了我的寶貝們,我要加油,這點不算什麼的。




PS.吃營養品、藥的劑量、時間改變如下:

AM8:00   中藥水藥1碗+粉藥1包

AM9:00   益斯得錠5PCS+小白球2PCS

AM11:00 葉酸1PCS+白藜2PCS+O3 2PCS

PM12:00 中藥粉藥1包

PM13:30 小白球2PCS+阿斯匹靈1PCS

PM19:00 益斯得錠5PCS+小白球2PCS

PM22:00 中藥水藥1碗+粉藥1包

PM23:30 小白球3PCS

每週六回禾馨打黃體長效油針兩劑!


-----------------------------------------------------------------
我真的.....快要變成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