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9(五)

是的,我很囉唆,我是一個很囉唆的病人,

不管是求孕時,懷孕時,我都是一個囉唆的....

因為我擔心、害怕,如果我不囉唆點,不積極點,我會再度失去我的孩子....



雖然前兩天已經去楊麗姝醫師那邊抓了安胎藥,

回來也煎了吃,但這次卻感覺沒有辦法把出血的症狀完全鎖住....

但是喝了中藥,出血的狀況真的有少了一些,但還是沒有完全不出血,

而且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很誇張,

我居然把我的寵物「遺漏」了,不知道下班到底有沒有把他帶回家?

而且,因為昨天下班時,還先回婆家一趟,

所以等真的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PM10:00了......

要把他們都歸位時,赫然發現少了一隻.....我心急如焚,又想不起來我在哪裡落了他...

那時的心情真的是...又要自己冷靜不要激動,但又自責不知道要如何找到他,

會放在公司嗎?........  所幸,最後真的是特地跑了一趟回公司,找到了他,

看到他飽受驚嚇的感覺,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應該,真的是因為感冒+吃了小白球,

整個人昏昏沈沈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連回想自己在哪裡落了他都記不起來....

這段插曲後,因為緊張,出血量也沒有減少的情況下,

所以決定明天要請假,本想在家裡休息,但是想想,還是回台大去看一下比較放心....



可是....趙哥,出國了!!(當我看到他們週五下午的門診寫「請假」的時候,

我心裡就覺得,那應該是請假出去玩了,畢竟現在是暑假,小孩應該都放假了吧....)

我一早八點就先打電話去台大,護士跟我說,陳欽德醫師是趙哥的代理人,

初期的出血,陳醫師也只會要病患多躺,但我就是不放心呀...

她就說,那不然妳不放心就來一趟吧,我們再安排看看陳醫師要否照超音波......

(其實乍聽時,有點不是很高興,因為我不是陳醫師的病患,所以還要看他願不願意照超音波嗎?

啊陳醫師網路上評語不是都說「視病如親」嗎?去年小芋頭也是他處理的,

但他真的講的每句話都讓人產生不了太大的信心...(攤手,無奈..)

老公說:那還是要去一趟呀。

所以預計8/10回台大想去照胚胎及去禾馨打長效黃體油針的行程,就提前到了今天....

於是,我先去去禾馨打了黃體長效油針,接著去了台大,今天的生殖中心人還真不少,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要等植入吧.....

我們坐在沙發上,等了好一陣子,看見馥茹與陳醫師在聯繫,但陳醫師感覺好像在忙,

說白話一點就是,感覺好像沒有空可以那麼快理我....


又等了好一下子,陳醫師來了,

他問我是想要照陰超還是腹超?(其實基本上這個應該是由醫生來判斷吧?)

因為目前有在出血,應該是要照腹超比較不會去刺激到,

但又怕如果腹超會照的不清楚......我就說:那照陰超好了。(心裡有點OS)


進了診間,老公也陪同在旁,

陳醫師幫我照了後,說....嗯,已經看到心跳了....

我說:「幾個?」

陳醫師:「妳看嘛,這邊一個,那邊兩個,三個都有心跳了呀...」

後面又補充了一句:這週照得到心跳,不代表下週不會不見....

(我心裡超級暗的,你是不會講點好聽的喔....什麼叫作不見得下週不會不見....)

我說:「陳醫師,可以把超音波的照片,拍下來給我拿回去嗎?」

陳醫師說:「啊你們不是都有手機,拿起來錄就好啦...(OS,我們怎麼知道可不可以錄影啦..)

我說:「那我出血的點在哪裡呀?」

陳醫師:「有一個胚囊比較沒有那麼圓滑嘛,所以可能是那邊出血,

不然妳從子宮頸沿路到胚囊,也都沒有什麼出血的現象啊。」

(OS:那不然我上廁所一直擦到的咖啡色是哪裡來?....)

我說:「那陳醫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們子宮頸目前深度嗎?」

陳醫師:「現在看子宮頸沒有開啦,從這邊到胚囊,還深不可測啦」

後面又補充一句:但現在這樣不代表之後若比較重時,子宮頸不會打開....

(靠北....容我說了這麼一句髒話,我心裡想,啊你是怎麼樣啦,到底會不會說話...)

我說:「陳醫師,那現在出血,要怎麼做比較好?」

陳醫師:「初期出血,只能多休息啊,但有時候多躺也未必有用...」

(翻桌,我真的心裡面超級暗的!都講這種話,病患被你講的一點信心也沒有了,是怎樣啦!)

陳醫師:「妳有在吃阿斯匹靈嗎?」

我說:「有啊,每天一顆」

陳醫師:「阿斯匹靈會讓血比較活絡,妳問問看趙醫師是不是要停這顆藥吧,

如果是我的病患,我會要他先停這顆藥...但他現在人不在國內,妳先停個兩三天,

等他回國再問他,我想應該也沒關係。」

我說:「喔,好...」

---------------------------------------------------------------------------------------

總結,今天去台大醫院,給陳醫師看了後,看到三個寶貝都有心跳是開心,

但是聽到他說的那些負面的話,也是讓我一肚子的鳥氣......

老公就說:「還好我們是去年,小芋頭的事情就讓我們接觸了這個陳醫生,所以早就知道他是

這樣個性的醫生,不然一般人那能接受他這樣的講話方式啊.....句句都讓人家沒信心.....」

反正,我打算今天先停阿斯匹靈,明天再寫信問問趙哥,是否真的停阿斯匹靈?

希望趙哥在國外也會收信呀...起碼他真的才是我穩定信心的來源呀...

但是,為什麼我需要你時,你都不在呢?


--------------------------------------------------------------------------------------------------------------
禾馨今日花費:760大洋
台大今日花費:250大洋



老公說:心情很複雜,因為原本以為那個比較不圓滑的胚囊,會自己淘汰,

這樣我們就不用減胎了,但是,他還很爭氣的給我們跑出「心跳」.....

這下,要面對「減胎」的問題,讓我們的心情都沈重了起來.....

其實,我真的好想三個寶貝都留下來,可是我的身體......負擔的了嗎?

兩個我都很擔心了,更何況,是三個......



接下來的三天(8/9-8/11),我都儘量的在家臥床,

也因為吃小白球的關係,讓我昏睡昏昏沈沈....

感覺咖啡色的出血有變得比較少一些,但何時才會完全沒有呀....

老公在8/10晚上我們去特力屋

買了一台國際排TK-7418ZTA鹼性離子整水器(26800大洋)+Brita的濾水壺(1590大洋)

+去味大師竹木香(淡雅茉莉)(189大洋)=28579大洋  ***花大錢啦****

我想,老公應該是希望我喝下去的水,是乾淨的吧!

還有每次都要去7-11或大賣場扛礦泉水也是很累,乾脆買一台整水器起來,

這樣大家喝的水都比較乾淨。


謝謝,sweet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