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3(二)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呢!

ㄤ昨天帶我去買了兩件洋裝,一件長,一件短,

我想之後我要穿到洋裝的機會會比較多吧.......謝謝我的ㄤㄤ...


今天,一整天都很想吐....可以說幾乎沒有停下來很久就又想要吐....

也真的去廁所吐了....

下午才剛吃完營養品,結果過沒多久就想要吐,

居然一吐,把白藜一顆給吐到馬桶裡...(浪費呀....)


我的分泌物,由咖啡,轉成黃、橘色(有點黏),看不大出來是什麼顏色,

還是很擔心......

然後今天一直很持續的想要睡覺,覺得好累.....

我想我的ㄤ也很累,最近他都一直持續的工作,

公司做完,回家繼續做

看得出來他很拼命,真的很辛苦了我的老公.....

他做的很多都是為了我跟我肚裡的孩子,

我知道....


所以.....


我這次真的很想要很想要順產,只能請求寶派克大眾姊妹的幫忙了......

希望我有力量一點!加油喔我自己!



20130813 晚上......

如上所述,因為今天一直都想要嘔吐,感覺不舒服,

回到家一見馬桶就抱著吐,吐完後上廁所,一擦!

是的,整張衛生紙都染成了紅色....我實在是驚嚇到了!

難怪我今天那麼的不舒服,我趕快在廁所用電話打給老公呼叫在工作室的他....

他馬上跑過來看....一看到就說,等一下帶妳去台大院掛急診....




後來在家裡面又上了一次廁所,居然上面還有牽一條絲....

啊那是怎麼樣了....(擔心ing)



一路到了台大的產房,因為之前的經驗,告訴我,有產科的問題就是要直接去產防到,

但沒想到我到了產房,護理站的一個較資深的護士說:「妳幾週?」

我說:「六週多」

她說:「那妳還可以自己走路嗎?」

我說:「還可以」

她說:「那量個血壓後到台大急診」....

原來兒醫這邊不收那麼小週數的孕婦,出血?請到一般急診去掛號.....

所以我們又到了台大新大樓(東址)的急診室.....

一進去急診室,真的是百態人生,有刺青的、有年紀很大、很輕

感覺什麼人都有,後來我被引領到某診療室,

那感覺像是義工的媽媽問了我的情況,幫我量了血壓,正常...

然後給了我一個口罩,說要我戴上比較不會有細菌感染

我問她:「可以再給我一個嗎?我想要給我老公也掛上口罩」

她說:「ㄜ,這個我們不提供給家屬耶....

我說:「喔喔,好,不好意思喔....

結果,她帶我出診療室時,居然偷偷的塞了一個口罩給我,

真的很謝謝她,覺得她真的是一個諸天善神+貴人。

接著給了我一台輪椅,要我坐在上面,老公推著我去另一間候診室,

又等了好一會兒,醫生來了,帶著我們到婦產科專用的診療室,

聽我說了今天的原委後,要我上超音波台上,他用陰超幫我照看看目前的情況,

這醫生叫作林明緯,感覺他是一個超級細心又nice的好醫生,

他說:「三個都還在,只是一個胚囊比較沒有那麼圓滑,但是...三個的大小都是差不多,

都是0.6公分以上,都符合現在的週數
....心跳也都正常

我說:「醫生,我植入四個,看到三個是在子宮內,但一直出血會不會是有一個子宮外孕?

他說:「我幫妳照看看輸卵管跟卵巢看看....

照的時候,因為陰超器要移動,他還會跟我說,忍耐一下,不舒服就哈氣...(超nice)

照完說:「看起來沒有子宮外孕的現象,出血真的可能是因為有一個胚囊比較接近子宮頸,

那個比較不圓滑,所以造成出血,但妳的黃體素,趙醫師已經給妳補到最高的劑量了,

所以我也就不另外再開黃體素給妳了」。

接著,他寫了一張紙,要我隔天早上回台大再拿給趙哥看,並開了B6維他命給我(止吐)

就要我先回去休息了

我和老公都一直對林醫師說謝謝....真的很感謝在台大我都可以遇到好的醫師,感恩....



話說,那個不是很圓滑的胚囊,小寶貝的心跳還是噗通噗通很賣力的跳著.....

他並沒有自己選擇自然淘汰我跟老公的心真的都揪在一起了.......

該怎麼面臨後續要減胎的問題呢?這真的需要好好的討論討論了......


後記:因為出血,所以跟公司請了假,想先休息等穩定一點再上班,

也可能要考慮是否需要先暫時請安胎假,後續留職停薪安胎到生產?

畢竟我的多胞胎,真的風險比較大,我是需要事事樣樣都更加小心才是......



御本尊會給我神奇的力量的...我相信!



今日花費:700大洋(台大的急診,是滿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