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3(一)

20130921早上起來時,很怕前一天減胎會影響其他兩個寶,所以一早起來我就趕快用胎音器測心跳,好家在兩個心跳都還在,

20130922晚上睡前,我又手癢的拿了胎音器找尋兩寶的心跳,量了半個小時,怎麼只有下面那隻,只量到妹妹的心跳,那...我右寶弟弟的呢?

所以,我緊張的想,隔天還是去禾馨照一下超音波好了,起碼比較安心,就這樣睡了,但是三個小時左右又起來了,想到沒找到第二個心跳

真的都睡不太著...就這樣似夢似醒的到了早上。

 

早上就先進公司請好我第二個月的安胎假,及修正一些作業後跟同事聊了一下我的狀況後才離開去禾馨。

到禾馨去掛了號,林院長的診,到我的時候,進去他就很開朗的問我說:「感覺怎麼樣?現在還好嗎?」

我說:「我減胎了,但是昨天我自己用胎音器測不到第二個孩子的心跳,可以幫我確認一下嗎?」

他即刻要我進超音波室,看到A、B、C寶,只有減胎的B寶是沒有心跳,(看到心又揪了一下....孩子,對不起...)

我要求林院長給我A、C寶的超音波照,我說我擔心了一個晚上。

林院長說:「哈!我就跟你說胎音器那個真的是會嚇死一堆媽媽....還是少用比較好,真的有什麼狀況,胎音器沒量到,也可能來不及了」

我說:「也是啦,可是我就是會好奇想要聽嘛..」

我說:「那可以幫我照一下子宮頸長度嗎?」

林院長照了後說:「嗯,一樣3.6cm,很好」

我說:「請問照子宮頸長度是不是照的方式都不大一樣?」

林院長說:「我照的是內頸,一般國際照子宮頸的方式都是照內頸,生殖中心照的應該是從最外面照到最裡面,所以會比較長」

我說:「喔喔,瞭解...」

 

謝過院長後,我放了一顆心,看著超音波上面趴著的A寶弟弟,心裡想,皮蛋,昨天是因為趴著讓我找不到你嗎?

壞壞,讓我擔心那麼久還沒睡好。

 

上面是下方A寶弟(居然趴著..)

下面那張是C寶妹

20130923-12W3D(上面C寶妹、下面A寶弟)  

 

下一站。台大。

到台大,剛好生殖中心就打電話過來了,說趙醫生本來週六跟我有約,但因為週六要開會,

所以希望跟我改期到週五,我應允後,想說:好巧,怎麼那麼剛好打給我我就在你們醫院門口....(是因為我太常跑台大了吧)

我先到地下一樓,抽血(抽了五管),驗尿,接著又到台大舊大樓去拿我週五本來應該要拿的B6,

但是兒醫走到舊大樓,好長一段路啊~我已經放慢了腳步走,可是還是覺得肚子繃繃的,ㄤ的車子停在兒醫,因為舊大樓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停車,

我看,還是趕快拿藥趕快回家躺著休息吧,之後又跟老公去新店東工才回家。

 

腦公今天一直說想要搬去桃園買透天的房子,然後要把三峽賣掉,我實在是搞不懂,

三峽環境優,且已經住習慣,離中和一班公車就可以到,為什麼會想要越搬越遠?

然後跟他講,不合他的意,他就不高興,說不想跟我討論,因為都沒有結果,

還說遲早有一天他會自己搬到桃園....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時候,他要當魔來折磨我的身心,

明明我就不是很舒服的情況下了,他就是一直要找事情來挑戰我的心情,超越我的極限,讓我心煩,

他知道!他都知道心情對我來說會影響多大,可是他最近好像就是不放棄的要讓我心情不好,

這樣不僅會讓我的肚子更繃,而且我想雙寶也會感受不愉快的氣氛吧?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眼前,兩個人凝視的目標,不就是要把雙寶平平安安的生下來嗎?起碼,我為了雙寶請安胎假,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安全把他們留下來,

可是他呢?最近情緒失控的誇張,有時候真的猜不透他心裡到底是在想什麼?

每天回到家就是一張「屎臉」,很累的臉.....

想當初,他跟我說,某某都會把情緒帶回家,面對家人,他覺得那樣很不好,因為家人沒有欠他什麼,幹嘛擺一副臉給人家看,

工作心情不好,要進門前,就要丟在外面,幹嘛帶回家去影響別人?

更何況,他現在影響的是他自己的兒女及我....

真的很不懂.....

 

晚上睡覺時,居然覺得肚子左邊有突起一塊,害我嚇一跳,還是趕緊側身睡幸好隔天起來就軟了。

 

今日花費:250大洋(禾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