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8(三)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也到了9/18需要評估減胎的日子了...

我約莫下午3:00的時候,坐公車去中和,老公的車子也差不多那時候到,

一上車,我還是沒有跟他說話,整路上,他只有問我一句:吃過了沒?我說:我吃不下。

 

就這樣到了婦幼,我先上了二樓,他停了車隨後上來,一看號碼60號,

那我是39號,蕭醫師還要我4:30再來,我4:00來都已經看到60號了,有對沒錯吧?

好不容易跳到我的號碼了,一進去,蕭醫師問我說今天要來幹嘛?

我一頭霧水的望著他說:「今天您要我來做減胎評估還有減胎的呀...」

他說:「不會吧?明天是中秋節耶」......(上次確實是要我今天來做減胎評估跟減胎的呀...)

他要我上超音波台,用腹超幫我照了三寶,差不多差不多都是11W要12W的大小,

他就要護士打電話去超音波室,然後就說:「週五下午呢?我有一個要做減胎評估跟減胎...就跟羊穿一樣,幾分鐘...」

於是,總結的意思就是跟我們說,上次忘記幫我們排超音波了,所以...今天等於我們是白跑一趟了.....

哇咧!蕭醫師說週五下午,但是我台大已經掛號要看趙哥的診了呀...那怎麼辦才好?

這這這....讓我整個行程大亂了我....可是,蕭醫師都已經排了,那也只能這樣了....再跟趙哥討論看看怎麼安排週五下午的門診時間好了,

最主要去台大是要開診斷證明書、開B6、拿媽媽手冊..... 但這下.......

 

蕭醫師可能想說之前跟我們說是今天,但今天沒有評估跟減胎,

所以就幫我們退掛,也就是今天不用繳掛號費,就可以離開。but....我的行程都亂掉了呀....

該如何是好呢?

老公說,要不然就是週五早上先去禾馨打針,然後接著去台大生殖中心照超音波,

接著我載妳去婦幼,我再到台大去幫妳拿診斷證明書.....等等事宜....

感覺好像一切都很美好,安排的很妥當,但是.....那可是我健保卡只有一張啊...台大也要,婦幼也要,那該怎麼辦?

好問題,這就得等到週五那天早上回診問一下趙醫師了.......呼!那ㄟ安捏.....

 

不過我覺得今天蕭醫師感覺有點疲憊,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要減胎,我也是擔心,

我就這樣安慰著老公,不然我覺得他已經快要噴火了......

就這樣,今天等於白跑了一趟,我呢,白搭了車到中和,他也浪費了時間跟我一起到婦幼,

然後因為明天中秋放四天的關係,我們出醫院的時間剛好是人家的下班時間,

車水馬龍塞到不行,開車的人,應該最討厭就是遇到塞車吧...剛好今天又遇到這樣的鳥事...

讓他心情非常之不悅.....

那...怎麼辦呢?也沒辦法呀....就只能等星期五了>>>

 

另一方面,我覺得,我還可以擁有多兩天的時間跟要減胎的寶寶相處,

我心裡也是還有一點高興...也許,當媽的....

對於要減胎的事情,真的是非常難以割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