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2(四)

因為這兩天的肚子有點繃,老公說,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妥當,

本來想要掛禾馨蘇醫師的診,無奈他的診,每次都好多好多人....

所以我就改掛了林思宏院長的診....

這個林醫師,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兩光(之前去禾馨,一位女醫師看起來好像畢業沒多久,感覺很新手)

也許院長,所以經驗也豐富吧!他先瞭解了我目前的狀態,

也提醒我說,要減胎要趕快,不要再拖時間了喔,寶寶越大減胎越不好喔!

(我心裡想,是啊!我是決定要去婦幼減胎了...OS剛好禾馨也有減胎吧!所以林院長可能希望我在他們那邊減....)

照了超音波,他是說看起來三個寶寶的狀況都OK,如果是減胎,應該就是挑其中一個減,

那如果要作絨毛取樣,也是只能做兩胎,三胎真的不好做.....

 

之後我有跟他提到我分泌物的事情,也有給他看過我分泌物的照片,

他說,那不然內診看看,如果我真的想要作感染的檢驗,那他也可以幫我做,

只是診所的費用是自費會比較貴,要900大洋,

我心想,900大洋可以了卻我心裡面的疑慮,這樣也好,才不會天天看到分泌物都神經兮兮,

於是我就請他幫我做感染的檢驗了,報告兩天可出來,也就是週六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報告了(剛好要來打長效黃體油針)

他幫我內診時,看了分泌物說也不覺得那是感染的分泌物....本來還問我要不要做抹片,今年還沒做,想說要不要做一下,

但是因為分泌物較多,所以林院長就作罷了,說下回來分泌物若少一點再做就好,

於是我付了款就走了。

 

禾馨照超音波都沒有給超音波照片的習慣呀?怪哉.....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跟林院長要。

 

今日花費:250大洋(禾馨掛號費)

今日花費:950大洋(禾馨陰道細菌感染檢查費用900+拋棄式鴨嘴50)

禾馨若滿1000大洋以上,可以用金融卡消費。

但因為我前面先付了250大洋,後面才付950大洋,所以不能用金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