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一)

因為上週趙哥的建議,說要我們在減胎之前先去諮詢一下柯醫師,

所以今天我立馬就到柯杯杯那邊掛號,

老公則是先到附近的處所辦事情,

因為1:00開始抽號碼牌,所以我大約12:45左右到,一進去其實人就滿多的了,

大家都在等1:00抽現場的號碼牌....

有一位婦女,剛好1:00進來,號碼機一出牌,她居然就抽了.....(那我們前面排隊的是傻人嗎?)

既然她都已經抽了,我也是就起身,去抽了號碼....六號....應該滿快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我(因為其實看一個就有夠久的...)有的要羊穿有的要絨取....等等....\

我進去後,知道我三胞胎要諮詢減胎資訊跟絨毛取樣,

藥師問我說:妳先生有來嗎?我說:「他還沒來,去辦事情了」

藥師說:「那等妳先生來,我再一起說明」....(我都排那麼久了...要先生一起聽怎麼不早點講.....心裡OS...)

所以我就被退貨,在外面繼續的等待,我也只好趕緊FB我的ㄤ跟他說,一定要他一起聽.....

然後他就趕的要屎..我也等的要屎...

 

等到ㄤ來了,我趕緊跟護士說,我ㄤ到了...

一進去,還是「藥師」在跟我們做說明,他先說明了減胎的風險,

還有絨毛取樣的風險,在聽到我前面有一個21週小產時,

她直接說:「那妳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啦...」

我說:「但是台大的醫生說我不像,因為我的較像肌瘤引起的早期宮縮」

她又說:「這樣只減一胎也不保險,有沒有考慮要減兩胎?」(我心裡其實滿火大的....)

之後,領著我進去照超音波,終於看到柯P本人了....

我上去照了超音波後,他只幫我看了三個孩子的大小,

說:「那趙醫師說建議留幾個?」

我說:「他建議減一個」

柯P:「那就減一個吧,妳去掛號看何時來減胎」(OS...我不是還要作絨毛取樣再減嗎?)

 

出了診間到外面,又是護士跟我們講解,所以柯P是負責照超音波這樣....?

護士跟柯P說:「她還要作絨毛取樣耶,不是要直接減胎」

柯P說:「那就下週一來吧」

我問護士說:「那絨毛取樣是不是我三胎都可以絨取後,選一個最不健康的減掉?」

護士說:「不行喔,我們這邊只能做兩胎,如果這兩胎都OK,那就直接減掉第三胎」

我心裡想:「這樣第三個寶寶,不就失去了第一次的機會了?....」

這個,我想還是跟老公好好討論後再來決定好了....

 

拿了下週一的絨毛取樣單,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看診,說實在的滿不愉快的,

老公說,看診不就是要醫生說嗎?

為什麼今天都是「藥師說」「護士說」呢?

等了那麼久都是聽藥師跟護士說,我們不是來看醫生跟醫生諮詢的嗎?

 

今日花費:350大洋(柯滄銘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