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四)


早上,外面傳來達達達達達達達的聲音.....


害我想要睡晚一點都沒有辦法.....原來是外面一樓在施工,好像在畫線吧....


那個聲音讓我好想丟石頭跟他們說不要再吵了!!呼.....難得我想要睡晚一點耶....


中午,小阿姨今天請了特休到我們家,我們一起吃中飯、聊天。


 


對了對了!今天媽媽有煮了一大缸的薑水要給我洗頭喔~~~洗完一整個舒服...我洗了三次,


頭髮掉了滿地看了就害怕...原來人家說產後掉髮就是這樣的恐怖,雖然我早知道,但看到自己掉那麼多


頭髮,雖然我髮量滿多的,但是如果洗一次頭就要掉這麼多的頭髮,再多頭髮也不夠掉啊!XD"


因為一個星期才可以洗一次頭髮,所以我洗很久洗到絕對乾淨,整個頭因為用薑水洗+很涼的洗髮精=


整個頭像火在燒一樣的燒~~~~燒喔~~~~


 


下午,媽媽跟小阿姨去福和橋走路運動,老爸則說要出去騎腳踏車.....


我就一個人待在家裡上FB、部落格、亂走亂逛的~


明天就要回醫院了~可以問問醫生一堆我想要問的問題了 ! !


 


每天持續唱題給小芋頭.....


小芋頭妳要乖乖的先待在御本尊的身邊,


如果有好的妙法世家妳可以先去投胎,如果妳想要跟我們的話,記得要等麻麻喔!


等麻麻把身體調養好,妳來就會住的舒舒服服的,好嗎? 我愛妳,我永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瑟浰 的頭像
    米瑟浰

    米瑟浰求子記錄★ 老天爺,不用對我太好,只要給我健康的娃娃就好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