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3(六)

早上到台大跟召醫師討論開刀事宜。

趙哥說:15 or 22 選一天吧!

我說:那就15吧!

趙哥要我去門診處拿「住院開刀須知」

(本來應該是要門診掛號拿的,但趙哥還不錯,讓我直接在門診處拿)

不過,在門診詢問處要拿單據時,那櫃臺的護士有小唸了一下,

是說:「怎麼都不按照程序來呀,這樣到時候排床的人員又要罵我們了啦....」唉唉~So sorry....

如果掛號只為了要排開刀時間,我的天呀,又要花上幾百塊、等上好幾個小時.....划不來嘛.....

拿了「住院須知」,就回我可愛的家了......


-------------------------------------------------------------------------------------------------------------------------------------------

下午還要跟韋寶出去,趕中午,來得及~~

話說,今天早上出門前吃維他命那些後,就覺得肚子一整個怪...

下午跟韋寶去甘創音樂餐廳吃飯,我點了一杯藍莓牛奶,

不誇張,喝了兩口就跑去廁所吐,而且是「上吐下瀉」,全身就是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胃就是不斷的痛....加上前一天晚上晚睡,今天又早起,整個人呈現崩潰的闔眼邊緣.....

連餐廳廚師端來了兩塊他們現作的「招待比薩」,我實在是一點胃口也沒有,

整塊好好的放在盤子裡....(後來要離開時,我有寫紙條跟他們說抱歉...)

後來又送上來水果,想當然爾,我也是完封不動,就都給韋寶吃.....

16:00多,老公打來問說我要不要回去了....?

跟韋寶就起身準備回家,當我回到家時,換老公身體不舒服了,

然後聽韋寶說她回去也是全身不對勁...

也是有吐有拉有發燒,靠~這是哪門子的傳染病呀?不會是我傳染給他們的吧?

接著,我回到家過沒多久,就開始全身發燙,喔~~我發燒了!!!!

碰到身體就痛,這不是發燒是什麼....

早點睡早點睡.....所以我跟老公晚上吃了廣東粥,然後我很早就睡,然後睡了14個小時.......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最近很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被我感染的老公還有姊妹韋寶,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