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3(四)

今天一整天還是與床相依,肚子一樣是撐撐的,現在才13+就撐了,吃一點東西就撐住,那怎辦?

反正就是多躺多休息,還有就是我的體重增加1公斤左右,可是體脂肪卻破了30,

哇,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妊娠糖尿還是高血壓?但我明明就吃的不是很多了.....怎麼體脂肪那麼高?

更慘,我還不能運動,每天要床黏在一起...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流流汗卻又不用動到身體?好像有點困難....

 

晚上,ㄤ回來,帶回來公公煮的牛肉湯還有婆婆煮的瓜瓜絞肉及香菇雞湯.....

我,吃了兩碗飯(撐到不行)喝了一碗雞湯....那個牛肉湯,明天好了,撐到好難受,

但是因為婆婆煮的真的超好吃,而且她怕我不夠,煮了一大碗公,這樣我只要煮飯來配就可以了....

真的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也誠心的感謝他們。

 

看八點檔時,隨手拿起ㄤ去樓下拿上來的帳單,

驚見台新信用卡帳單,居然有兩筆不是我刷卡卻來請款的.....

一筆NT.7500(PAYPAL*FACEBOOKIRE),一筆NT.98(國外交易服務費費用)消費地:IE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信用卡中心,但客服中心的人說現在忙線,留下我的電話號碼後說22:00前會請人與我聯繫,

之後,我接到電話,那位先生與我確認一些事項(態度沒有很好),跟我說先幫我把這張卡片掛失,

後續會有什麼風險管理的人員與我做聯繫,掛失後,所有用那張卡片作扣款的全都要更改....OMG,SHIT....真的超級麻煩!

他說,因為我卡片還在手上,所以他幫我做掛失會補發新卡給我,不用補卡的費用,還強調一開始就跟我做說明過,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銀行的客服在跩個什麼屁....服務態度也太差了吧!然後不聽客戶訴說,一直要插話,是沒有員工訓練嗎?

 

掛了電話,我上網開始查一些網路被盜刷的情形,

http://www.ptt.cc/man/consumer/D732/M.1117722436.A.7E3.html

看到上述的被害人網址後,我驚覺!不行只有打電話告知銀行,因為這對他們不利的消息,錄音有可能被銷毀,為了自救,還是去警局報案,

留一個記錄,以後銀行要查詢時,才會有依據。

 

於是,我們看完了電視,就出發到附近的北大派出所,

派出所裡有三名警察在外面,我告知了我要報案的內容,

由一名較年輕的警察幫我做了報案的筆錄,另外兩名警察也說詐騙的手法不斷的翻新,

尤其網路上更多,但很多都是設置在國外的機房,或是銀行也是在國外,

國內台灣的警察也不見得可以跨國查到,這就是詐騙集團鑽漏洞的部分!(可惡,那些人!通通下地獄吧!一定會有報應的....)

警察還說了一個詐騙的例子,我想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不要傻傻被騙了!

 

他說:一般外面的提款機,提款卡插進去後,要輸入密碼,一般輸入了密碼就會出現選項,例如:提款、餘額查詢....功能...

但是,注意了!如果你卡片嚕進去,輸入了密碼,「卻沒有出現功能選項,卡片即退了出來」,

那你這張卡片最好就不要再使用了!! 因為,有詐騙集團專挑外面(較隱密地方的提款機)把面板動了手腳,

所以當你的卡片嚕進去的時候,又輸入了密碼,他的面板已經紀錄了你卡片的密碼了,然後詐騙集團會再製作你的假的提款卡,

反正他都有你的密碼了,接著就每天領一點,每天領一點,等你發現時,帳戶已經被領很多錢走了.....

警察又說,若是要提款的話,最好是找便利商店的提款機,因為光亮的地方,店裡又有店員,比較不會被動手腳,

所以,遇到上述的情形,真的自己要提高警覺心啊!!!!

 

做完了筆錄,也拿了三聯單回來(感謝那三位好心的警察,因為我聽說很多警察不願意辦理這樣的事情,

所以他們願意幫忙,我很感謝遇到貴人警察),後來,我回到家時,又上網查了一下,

因為款項是由paypal帳戶從我信用卡裡刷卡付facebookire的,所以我又上網查了paypal被盜用盜刷的相關文章,

發現!很多人都是paypal被盜帳號,然後詐騙集團利用裡面存留的信用卡帳號逕自去做交易的行為,多不盛舉。

於是我就一篇一篇的觀察,把應該如何處理都紀錄下來後,先寫信到paypal告知他們我遇到被盜刷的問題,

並請他們與我聯繫,等待明天看銀行的風管人員與paypal跟我聯繫的結果。

 

孕期,還遇到這樣的問題,實在是很煩....在警局坐到我腰酸背痛的....一做完筆錄都已經晚上00:00左右了!

回到家,洗個澡,弄個東西都01:30了,真是累人(啊老公更累,他昨天失眠還只睡兩個小時,今天還做了整天的搬運工,

搬了100箱的資料外,還去處所上傳文件....他說他都要累爆了!)

 

希望這件事情會有圓滿的結果,當然,我paypal以後應該就不會再用了,

若有人使用paypal,且經常在使用的話,請不要怕麻煩,用一次再輸入一次信用卡帳號,

使用過後就要把信用卡卡號給刪了,下次使用時再輸入。

 

像我這次,一次就嚇到,那平台的安全機制太不安全了!

最好,從此不要在網路上留下信用卡的資料,以免被有心人士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