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大出血記事:


跟各位姊妹說,千萬不要在懷孕初期時觸碰任何有關藥燉之類的食品......

食補也不要.....除非是中醫師開的安胎水藥.....不然其餘的包括藥燉排骨、羊肉爐、薑母鴨....

千萬都不要去吃呀......


在2012.05.05(六)早上,我跟媽媽約要去桃園一日遊(我們宗教的會館參觀之外,

還有去海霸王吃飯,下午又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會館去看陳澄波的畫展...)一切都是那麼的安然無恙,

只是我的腹部還是漲的好難過,尤其是坐遊覽車的時候,那肚子感覺好像是要爆開來....

誰要我是多囊的不孕者.....打了排卵針懷孕了就要承受這樣的不舒服......只能自己忍下來!



後來行程結束,回到家,晚一點時,我跟老公說肚子餓了去外面找東西吃......

我真的不知道不可以吃藥補......突然就想要吃三峽附近好吃的藥燉排骨......

買了藥燉排骨跟蚵仔煎....老公買了滷肉飯+蛋,我們就往7-11的涼亭移動,想說難得假日,

在外面吃一吃,聊一聊,喝個飲料再回家好了.....

我吃完了蚵仔煎....吃藥燉排骨時,都沒有任何的感覺,只覺得肚子撐撐的,好像湯喝不完,

我還跟老公說:喝不完帶回去我回家再喝......沒想到,突然就覺得我下體好像有一股熱熱的流出來.....

我覺得好像不大對勁,馬上跟老公說我要去7-11借化妝室,一進化妝室,一看....發現,天啊!

我的褲底全都是先紅色的血....而且還一直在流....我嚇壞了,只能拿更多的衛生紙擦拭.....

感覺好像還一直在流,我墊了衛生紙然後很緊張的走到7-11涼亭跟老公說:不要再坐這了,

回家,我大量出血了!老公一聽,也被我嚇到了.....

我本來想要去醫院掛急診,但是想到今天是週六醫院只有急診的醫師,

而且我一直有在補充黃體素,就算去醫院,醫生應該也會再開黃體素的藥給我吃.....

老公帶我先回家,我馬上躺在床上,心裡的不安,真的讓我難過的哭了.....

我好氣我自己為什麼沒有先查藥燉排骨是不是可以吃..畢竟現在身體裡面有我的寶寶啊!

一直躺感覺也沒有比較好,去廁所還是一直在出血,還有血塊.....我心都揪了.....

我跟老公說:不行,再怎麼樣也要去一趟醫院我比較安心....

那時我們想說那就去婦幼的急診好了,老公開著車,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講話,

氣氛可以說是凝重到了極點.....我心裡好抱歉,真的好抱歉........


到了婦幼,說明了我的情況,醫生幫我照超音波,他說:嗯.....還有看到胚囊,

但是沒有看到胚胎,(老公說6W應該要有胚胎了),所以當醫生這樣說時,

我跟老公都愣住了....醫生說:我覺得你們還是去台大會比較好,畢竟你們一開始就在那邊看.....

醫生說:胚囊是還在啦,也就是說房子還沒有倒,但是裡面現在沒看到有人住,

你們再去台大看看......

我說:醫生,那現在我應該要怎麼做?要怎麼安胎?這裡可以安胎嗎?

醫生說:沒有醫院給人家在安胎的啦..(我心裡OS:不是網路上都有看到人家住院安胎?)

我說:那你幫我打個黃體針吧!我比較安心一點......

醫生說:其實妳吃的黃體素已經算劑量很多了....嗯~好吧,妳要打針那我就請護士幫妳打吧.....



打了針後~就回家躺了......

明天是星期天.....我跟老公的心情卻一直都好不起來......

現在我也只能一直躺著,除此之外,我好無助,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寶寶~你乖乖嘿,一定要平安的待在麻麻的肚子裡喔......麻麻以後不會亂吃不能吃的東西了...

原諒麻麻真的不知道,犯了這樣的錯誤.....

就這樣我隔天在家躺了一整天,幾乎沒有離開過床,除了上廁所、洗澡...餵四寶(寵物)外.....

隔天上廁所就是還是有出血,一點一點,雖沒有很大量,但是,擦了就有擦了就有,

讓我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讓我更難過的是...當我開老公工作室的門時,看到他在看嬰兒車的網頁,

他見到我走進來,終於崩潰的哭了出來......

我想他可能想起了2008年我們那無緣的雙胞胎姊妹...有胚囊沒有胚胎的情形....

怕我們又要再承受一次...所以難過的掉淚了吧....

(老公:對不起對不起,我犯了好大的錯誤,只希望一切還有機會可以挽回我們的寶貝...)



2012.05.07(一)

星期天我就跟老闆先請好假,星期一老公就載我去台大醫院找趙醫生.....

我跟趙醫生說了我的狀況,他幫我照超音波.......

從超音波上面我還是沒有看到什麼....我難過的問趙醫生說:趙醫生:是不是沒有看到胚胎......

趙醫生說:「有啊!」......

我跟我老公馬上說:在哪裡?在哪裡?

趙醫生馬上把螢幕再放大一點給我們看,他說:「你們看,那就是胚胎呀,白白的有看到嗎?...」

我的眼淚馬上就掉了下來,連續兩日的心理跟精神折磨,快要把我弄瘋了,

我自責、難過到想要死.....

趙醫生說:「現在還看不到心跳,你們週五再回來照心跳吧!黃體素持續的補充...對了,

要再補一針長效的黃體油針,快孕隆就先不要塞了,因為妳在出血,不要再由陰道去刺激....」

醫生有說:最好的情況是在家裡修養,因為目前還有出血不穩定的情況.....

我毅然決然的馬上打電話跟老闆說我要請一個星期躺休....因為有出血的狀況......

老闆也說:那就好好休息!希望妳可以成功,這也是妳的心願.....(實在是人不錯,老闆)





陸續的這幾天我都是在家裡面躺休,老公租好笑的片子給我讓我在家裡心情開心點.....

雖然很無聊,但是沒辦法,為了寶寶,再無聊也是得躺休.......但是每次上廁所就還是有出血....

讓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偶還會有宮縮的感覺,讓我真不知所措...

只能一直照時間不斷補充黃體素.....

「龍寶貝啊!你要加油喔!麻麻跟你一起加油!」這是我每天都會跟寶寶講的一句話.....




2012.05.11(五)照心跳的日子

由於我2008年有自然懷過一次雙胞胎,但是兩個胚囊裡面,半點東西也沒有,

應該說,一開始有胚胎,但是有一次上廁所出血,再照超音波就不見了.....

所以更不用想說會有白色的點點心跳了.....

今天我跟老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台大....很怕baby沒有心跳.....

人家說的沒有錯,沒有小孩有沒有小孩的煩惱,煩惱著要怎麼樣才有小孩.......

等真的有時,又要煩惱有沒有胚胎、是不是順利有心跳?胚胎大小正不正常......等等.....


到我照超音波時,趙醫生還是用腹部超音波幫我照,

因為我的腹部OHSS太嚴重了....用陰超是根本就照不到的.....所以這幾次的超音波都是用腹超照...

醫生的儀器在我肚子上面滑呀滑....我的心情又盪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看到白色的點點......

我難過的問醫生說:「趙醫生....是不是還沒有心跳?」

趙醫生說:「有啊!你們沒有看到白白一閃一閃的心跳嗎?」

我跟老公又很激動的說:「在哪裡在哪裡?」

趙醫生就把螢幕再放大,真的就看到一個小白點閃閃動人.....我又感動到哭了.....

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放了心似的,眼淚像水龍頭都不會停了....

一旁的護士安慰我說:不要擔心了,有照到了,可以放心了......

我看到一旁的老公,好像有偷偷在拭淚.....我想他應該也是喜極而泣的吧......

但是有人在揭穿他實在是不給他面子...只能說我們兩個都好開心,

真的一掃一週的陰霾跟擔心......

我跟龍寶貝說:很乖!我們要一起加油!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醫生要我2012.05.14早上再回去打第二次的黃體油針......

謝謝趙醫生,雖然照胚胎跟心跳我都被嚇到,但是真的很感謝你讓我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瑟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